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英雄无敌5: 攻略指南和心得

2008-01-19 23:27:14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攻略与心得:
        本关只有地上的战斗。需要夺取的目标宝物分别是技能坠饰、意志磨灭戒指和末日勇士桎梏,而要获得终极异界门传送的能力,必须有技能坠饰。游戏开始后,先攻占周围的矿场发展城市,可以招募一位英雄出来帮忙攻占右边的C0城。随着建设的逐步进行,有两个城后的经济情况会大大改善。周围有多个招兵点,迅速募集兵力,让英雄去访问加能力指数。在K1、K2、K3这三个分别通向C1、C2、C3城的入口,都有较强的野兵(高级兵种)把守,因此本关的无法实现速攻战术(即开始不发展城市,上来就与敌人展开决战)。初期我方英雄打不过去,敌方英雄也出不来。在开始的两个月之内,我方可以比较安心的发展自己。如果想及时掌握敌方的动向,可以到M1处的制图师那里购买本关的地图。运气好的话,敌方英雄会替你消灭入口的野兵,省去了不少麻烦。
         当打开入口以后,迅速击败敌方英雄,占领城市,彻底消灭该势力。每当攻占一个城市就会得到一件宝物,C1城------技能坠饰,C2城------意志磨灭戒指,C3------末日勇士桎梏。当拿到技能坠饰以后,如果维亚尔的传送学已经达到专家级,那么把技能坠饰立刻戴在身上(即项链),就可以完成终极异界门的学习任务。建议先去拿意志磨灭戒指,有利于战斗,再去拿末日勇士桎梏,最后去拿技能坠饰。当完成了夺宝和学习任务以后,就会出现新任务------抵达恶魔大门(没有完成前面任务,是不允许进入恶魔大门的),在右上角的要塞G后面,要塞空无一人,过了要塞,到达单向巨石通道前就会过关任务。
         关于英雄维亚尔的培养方面,维亚尔的初始技能是传送学和防御学,建议优先考虑黑暗魔法、攻击术后勤学、幸运术。F1有一个女巫小屋,可以提升自己防御技能。

寒铁王座

任务信息:
        部落首领黑吉尔领主的死讯很快传遍了寒钢氏族上下,岩石殿堂上下乱作一团。很不幸,王位的继承人还没有产生,因此对这个矮人部落的领导权将交由一场战争来决定。现在为争夺继承权而举行比武大赛的时候到了,失败者将以凄惨的结局收场。

主要任务:
消灭其他夺权者。
占领首都。
英雄必须活下来。

任务出处:
英雄无敌5命运之锤

任务英雄:
托尔戈哈王

攻略与心得:
        本关分上下两层,讲述的是命运之锤的矮人王------托尔戈哈王是如何登上矮人王(的)宝座的。游戏开始托尔戈哈王出现在地下的左下角的城市。地下的地图被7座矮人城分成了7部分。首都是中间的C1城。C2、C5城分别是参与夺权的绿色与橙色势力的本城。
        开始先将自己所在区域的矿场和招兵点逐一占领,扩大势力。快的话第二个月可以集中兵力,外出作战,这时招募一个英雄出来帮忙守城。首都的中立势力是不会主动出击的。只有绿色与橙色的势力会四处侵略,因此优先考虑消灭他们解除后顾之忧。推荐先进攻C2、C5城,再进攻C4、C6、C3等城。进攻C2城、C5城,必须通过地上地下的出入口才能到达,路途遥远。C4、C6、C3等城所在的区域,分别有传送门T1T2T3,进入一个城的区域,剩下的直接通过传送门就可以到达,不必到地面绕路而行。对于等级还不高的托尔戈哈王来说,敌方为首的英雄实力较强,野战不容易对付,若全力击败他们会得到很多实用的宝物,逐渐扭转不利的局面。同时覆灭势力的敌方英雄可以在酒馆中招募到,注意他们当中有的等级有10几级之多,非常有用。地上的地图中间有一个龙的世外桃源,访问后可以得到一些宝物并学到相应的5级魔法。时间来得及的话,顺道访问加能力的场所,收集一下宝物。当夺权者都被消灭掉以后,集中优势兵力占领首都即可完成该关任务。
        关于托尔戈哈王的培养,他的初始技能是高级苻文学,优先考虑召唤魔法或黑暗魔法、幸运术、防御学或攻击术、机械战争学,其次可以考虑破坏魔法或启蒙。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法门之英雄无敌5专题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