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英雄无敌5: 攻略指南和心得

2008-01-19 23:27:14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攻略与心得:
        本关叙述的是泽希尔寻找父亲------塞勒斯,事情发生于塞勒斯逝世之后。本关分上下两层,没有城市。上层分3个区域和一个湖心岛,泽希尔在第一区域出现,以顺时针的方向进发。通过单向巨石通道A1到达第二区域,通过A2到达第三区域,通过A3到达湖心岛。
        本关没有什么高难度,建议将路上的招兵点尽量攻下来(便于及时补充兵力),部分野兵会加入,如土元素;加能力指数的地方尽可能的访问到;宝物可以选择性的得到,如迅捷指环、意志磨灭戒指、矮人王铁甲、矮人王护胫等,其他一些宝物可以不必费力去拿;一些重要的设施最好去访问一下,如第三区域的金字塔、法师的宝库,击败守敌可以学到专家级魔法,如召唤凤凰,像麦琪小屋这样的建筑完全可以不访问,特别是有凤凰驻防时。第三区域有一个山丘堡垒,临去湖心岛时,将部队中的普通生物升级成高级生物。泽希尔本人在去湖心岛之前一般可以升级为20级的英雄。
        湖心岛上有个地下入口大门,门口守卫是泰坦,可以收编。刚一进入地下,就会触发剧情,泽希尔看到了“父亲”,但是很快泽希尔发现“父亲”的声音有点不对头,“塞勒斯”撕下了伪装的面具,原来是杀害父亲的凶手马卡尔假扮的,马卡尔向泽希尔猛扑过来,最后一战开始。这一战是否轻松,取决于上述的建议。提醒:马卡尔的兵力会随时间的增长而增长。打败了马卡尔即可完成此战役。
        关于泽希尔的培养方面,他的初始技能是初级制宝术和初级召唤魔法。建议优先考虑幸运、黑暗、巫术,其次可以考虑机械学、攻击术等。


猎鹰的最后一战

任务信息:
胜利在望。七龙纪843年,恶魔借日蚀之势大举进攻亚山。狮鹫帝国的首都被团团包围,这个长期受到恶魔憎恨的猎鹰王朝到了生死存亡的关头。魔君对这场战役给予高度重视并倾尽了全力,因为他希望看到一个古老的预言成为现实——只要猎鹰皇族失去王位继承人,人类世界就会灭亡。然而美中不足的是,另一个传说认为只要法肯里奇城堡未被攻陷,猎鹰的子孙就永远不会消亡。正是考虑到这一点,魔君命其最信赖的将军耶泽蓓丝前去督战,见证猎鹰王朝的灭亡。

主要任务:
摧毁法肯里奇。
你的英雄必须活下来。

任务出处:
英雄无敌5/英雄无敌5命运之锤
注:二者的区别是命运之锤有蓬车功能。攻略根据命运之锤中的该战役进行的。

任务英雄:
耶泽蓓丝

  

攻略与心得:
        本关分上下两层,敌我双方都只有一个英雄,不许招募另外的英雄,耶泽蓓丝开始在地下的魔王城。首先要攻占地下所有的矿场与招兵点,发展城市,尽快造出所有的招兵建筑物,然后集中所有优势兵力组成一支大军。从地下左方的出口大门到达地上。如果觉得等级不够高,可以打一打周围的野兵给英雄升级。本关的难度不高,敌人也不是很强大,16级的英雄就很厉害了。按地图看,有两条路线可以通往右上角的法肯里奇。两条路线无论走哪一条都要通过最少3个要塞,所以要注意保存实力。路上注意收集宝物,如果资金充裕,还可以购买一些宝物增强英雄的战斗力,如迅捷指环、风速靴、血爪项链等。
         通过3个要塞以后,来到右上角的法肯里奇,如果兵力充足,就直接攻城。一般圣堂的英雄不在的话,法肯里奇的驻防部队不会很多。若城市中圣堂的英雄(玫芙)不在,攻克以后任务也不会显示完成,必须找到并击败敌人英雄才能完成过关任务。
        耶泽蓓丝的初始技能是初级传送学和初级巫术,建议优先考虑黑暗魔法、后勤学、攻击术,其次可以考虑幸运学、机械学。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法门之英雄无敌5专题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