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英雄无敌5: 攻略指南和心得

2008-01-19 23:27:14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挑衅

任务信息:
        568年,即火泪之日和图德哈娜女皇驾崩过后两年,被流放的黑暗精灵们仍在苦苦寻找着一个新的家园。此时分散受困的他们正被其精灵同族无情的追杀着,精灵们发誓要报神圣之树被毁和国王被杀之仇。
        一位名叫埃莉娜的黑暗精灵领袖试图在长风岛上寻求慰藉,她希望与临近的族人和睦相处。然而,在与圣堂城首领拉特格签署了一项睦邻协议后,人类却背叛了她,并给其老盟友精灵发去了有关埃莉娜藏身之处的密报。根据密探报告,一支由精灵英雄塔兰纳率领的舰队准备前来扑杀黑暗精灵。更糟糕的是,埃莉娜的生命还面临着其同族邻居塞纳特的威胁,传言称这个野心家在与影龙交易的时候把自己弄疯了。埃莉娜必须首先控制黑暗精灵的洞穴,然后让拉特格为其出卖行为付出代价。最后,等到塔兰纳和他的舰队赶来时,她必须不惜一切代价保卫家园。

主要任务:
首都不能被敌人占领。
埃莉娜必须活下来。
次要任务:
占领所有长风岛上的城镇。

任务出处:
英雄无敌5/英雄无敌5命运之锤
注:二者的区别是命运之锤有蓬车功能。攻略根据命运之锤中的该战役进行的。

任务英雄:
埃莉娜

  

攻略与心得:
        本关的长风岛有地上地下两层。地下的黑暗精灵塞纳特所在的C2城与我方的城市近在咫尺,有墙相隔无法过去,必须绕一大圈才能到达。岛上的拉特格是圣堂势力,其C1城位于长风岛的大门口------登陆点旁。该关实际上是有时间制约的,如果在4月1周1日到来之前没有占领所有长风岛上的城镇。那么精灵部队会到达长风岛,次要任务会显示失败。这并不影响主要任务的完成,对于追求完美的玩家来说,肯定希望完成所有任务。因此该关需要抓紧时间才行。首先要尽快发展城市,攻占矿场。可以招募一名副英雄出来一起帮忙。遇到太强的野兵,只要不影响任务的进行,可以忽略。其次等到第2月具备一定规模后,要肃清地下的敌对英雄塞纳特,排除后顾之忧。可以派一个英雄向C2城方向进发,引诱塞纳特向本城进发,而后在我方城下消灭他。消灭塞纳特后,迅速长途奔袭占领C2城,消灭紫色敌人。
        通往地上有两个出口,离出口不远的地方,分别有两个要塞,过要塞就能到达C1城。而在岛中下部(的)位置的出口旁,有一个传送点M1,能将英雄直接传送到M2位置,即可绕过要塞。顺路向下方进发,可以占领C1城完成次要任务(拉特格消灭与否不影响任务的完成)。拉特格本关的主要行动就是在C1城的周围巡逻,如果英雄的兵力没有他强大,就要选择时机避开拉特格再过传送点。当长风岛上的城镇都被占领后,就会出现一个新的主要任务------消灭艾罗兰的精灵部队。
        这时精灵部队出现,目标直指登陆点的城镇C1。如果玩家没有占领该城或城市又被敌人攻占,精灵部队的下一个目标会直扑埃莉娜的首都而去。精灵部队数量多而强大,在接下来的防守战中只要打败精灵部队就可过关。
        关于埃丽娜的培养方面,她的初始技能是不可抗魔、破坏魔法、攻击术,建议优先考虑黑暗魔法(或者召唤魔法)、幸运术、巫术。

力量的探索

任务信息:
魔王已经死去!那么谢尔戈将由谁来统治?还有谁敢在这个世界里继任鄂加斯的代理人呢?维亚尔知道这个幸运儿的名字。他是唯一知道这一秘密的人,也决不会错过这个机会。现在唯一要做的就是获取正确的信息,取得3件被愚蠢的人类和精灵占据的宝物,他们一直如此肆意妄为,竟然敢在魔域本土设立殖民地。不过他们的日子长不了了:新的魔王即将诞生!

主要任务:
获得终极异界门传送能力。
夺取宝物。
维亚尔必须活下来。

任务出处:
英雄无敌5命运之锤

任务英雄:
维亚尔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法门之英雄无敌5专题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