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鬼泣4: DH难度流程攻略

2008-02-01 17:57:22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我要投稿

第3页:

展开

5.使用抓取能力越过河流,前进至仓库内,经过战斗,开启系列特有的轮盘,打开吊桥的开关,回到仓库外,解决杂兵,飞到对岸,原本不能过去的地方现在已经可以过去。 6.进门后,使用抓取能力一路往上飞,看到一个蛇女,这就是DMC3中使用武器的评价系统获取蓝石的途径。击破,然后得到蓝石。


7.往右边走,然后就是第二个(严格上是第一个)boss战——火焰魔神。

Boss Tips:基本上没啥难度(可能是试玩版虐多了- -),战场也有很多血可供回血,看准时机跳就行。不过在boss全身的火焰被打破后,可以跳起使用O进行攻击,招式的动作上来说...很泄愤...另外需要注意boss 2次大范围球体攻击范围的攻击。

Mission3 没玩到- -   T T...稍后更新。

Mission4 由于手上的PS3没有盘...只能凭着之前在boss店里玩到的部分记忆来写了,可能在流程上有所错误,不过会写关键的地方(这个我记得- -),会在入到游戏后会马上更新。 1.本关流程稍长,一上来是一个瀑布场景,利用抓取能力一路上行至Demo中城堡前的雪山场景,过去之后需要砍杀3个冰刃。 2.在城堡门前的大桥上发生剧情,见到了传说中的黑妹...在一段华丽的演出后,黑妹离开了我们的视线,进入城堡。

3.进入城堡后,在大厅的最深处,可以看到一个类似于香炉(暂且这么叫吧- -)一样的东西,利用O攻击点亮这个,然后再利用投技(别按R1)可以使其移动。(用△把周边的刀砍出来后,O的攻击可以移动非常大的距离),先把大厅中间的带有蓝色线条的封印桌打碎。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鬼泣4专区

责任编辑:dsgames568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