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鬼泣4: DH难度流程攻略

2008-02-01 17:57:22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我要投稿

第5页:

展开

隐藏关卡

Serect Mission1 位置:Mission2 在获得抓取能力后,带2楼,出大厅,飞到对面转角处的柱子。


条件: 奖励:

Serect Mission2 位置:Mission3/4(在boss那里打到的,不过我不能确定是M3还是M4,等拿到盘会确认的)把转盘的尖刀打开,然后用O直接推到通道底,会在墙壁上出现一个红色的封印,按O吧。

条件:不落地使用O投技5次 奖励:蓝石*1

蓝石位置

位置在初期所知有限,往各位能够进行指正,添加。
本帖蓝石位置不包括隐藏关卡内的

位置:Mission 2通过街道时,跳上左边的屋顶,如图位置。 数量:1



位置:Mission 3一开始的那个洞窟里有一个。位置在需要用右手抓光球向上移动的地方,在门洞上层可以看见还有两个光球,第二个光球旁边有墙,跳到墙上,蹬一下墙就可以继续向上抓高处的最后一个光球,但是需要3级的抓。这个需要技能,比较特别。 鸣谢:感谢nxnx_0提供。



位置:Mission 4,城堡内大厅右侧的镜子后面 数量:2

 

位置:Mission 2在水池后的有破损的楼梯的另一边,跳上去可以拿到。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鬼泣4专区

责任编辑:dsgames568

上一页 1 2 3 4 5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