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鬼泣4: DH难度流程攻略

2008-02-01 17:57:22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我要投稿

第4页:

展开

4.进入大厅左边或右边的门,在行路一段后,可以看到一个通道有火球,普通的方法无法通过。往回走,可以发现一个香炉,老规矩,点亮后移动它。Nero可以在这个香炉后面慢慢移动,最后要利用香炉周边的利刃打碎墙壁,露出Secret Mission 2的红色斑点封印石。


5.在圆环形路的一侧可以看到一个被蓝色线条状封印挡住的香炉- -,往回走,利用中间已经摆好的2个香炉中的一个,打碎封印,再把2个香炉放回到原始的位置。这样就有三个香炉了。 6.继续前进,在2楼 通过一段利用连续抓取能力才能通过的路后,可以到达另一个存放香炉的地点。击败杂兵后,点亮某处的蓝色轮盘,把中间的围栏打开,那么围栏里的最后一个香炉也能归位了。(Tips:大厅2楼的右边某块镜子打碎后,可以获得2块蓝石)

7.在之前某房间(不好意思...我真的记不得哪个房间了)可以碰上2个白银盔甲的骑士,抓取能力和投技在初期无效...打破盾牌后,可以O进行投技了,很白很暴力...另外,在环形路的墙壁上的镜子都是可以打碎的,某些打碎后会有红石,某些打碎后是墙壁- -。 8.在4个香炉归位后,封印解除,开门进入boss战——白青蛙... Boss Tips:总体感觉比之前的火牛更简单(N难度- -)...还是那个流程——砍-硬直出现-O投技-boss大范围攻击-砍-O投技-收工.-0-很白很暴力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鬼泣4专区

责任编辑:dsgames568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