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NDS《口袋妖怪守护者:搭档》流程攻略

2008-04-14 23:08:18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流程攻略:

一、

  刚开始会进入一个简单的教学管卡,要求你抓住一个皮卡丘。一直画圈圈就可以了,成功以后会评定你的级别,S能够得到更多的点数奖励。

  回去后老师会简单的介绍菜单,再和同学都说一下话,(这游戏很烦的是不能跳过对话,每次对话都很长。)趁这个时间把学校都熟悉一下,到处看看,出门可以在左手边的小房子练习捕捉。

  从训练所出门就会看见许多水瀬,正好锻炼一下手艺,抓到4只就可以了,然后往右下走看见一个石碑,感叹之余就听见上课铃又响了。

  到了晚上,老师突然把同学们叫起来,说是掉了4支捕捉棒,找寻的任务自然落到了主角身上。

  大厅有4间房间,每个房间里有一个捕捉棒。

  首先进入大厅,把中间的水濑捉了,进入左下角的房间,撞烂存档机旁边的箱子得到捕捉棒。

  再去右下角的房间在左边的柜子上就摆着一个捕捉棒,抓了蝙蝠就可以拿了。

  左上角的房间左边柜子上也有一个,但有箱子阻拦,去捉一个水瀬就OK了。

  右上角的房间里有一个皮丘,抓住它以后得到最后一个捕捉棒。

  然后出来去捉1只水濑到最顶头的楼梯往下走,再捉到那只蝙蝠切开木头走到一个门口。突然听到奇怪的声音,蹦出来4个鬼斯,把他们都捉住吧,2个2个的抓比较容易。捉完后隔壁班的老师却跑出来骂了主角一顿,赶快跑吧。

二、

  第二天下课后去之前去过的那个石碑会看见很多人在开会,开到一般突然有一个巨翅飞鱼来报信,于是领导开会的同学就坐船离开了。

三、

  第三天老师给每人发了一个捕捉棒,现在的我们是见习突击队员了。这时隔壁班的老师跑过来说是有些捕捉棒被偷了,还怀疑是主角那个红头发的奥朋友偷的,于是主角就出去找寻真相。

  上楼会收到邮件,再下楼看见一个大妈,说是捡到了可疑的东西,出门在花园的正中间就捡到一个捕捉棒,捡到后继续前进又看见一个,这个小偷还真是马虎啊。往下走会发现小偷和我们的红头发朋友,他见我们来了忙忙向后退,没想到竟然撞树掉出了所有捕捉棒还撞下来一个懒猴掉在头上,捡完棒子就帮他把懒猴赶走(这里很搞笑的是,竟然在选择救他的时候商量了很久)。之后把它送到老师那里,帮朋友解除了嫌疑。

四、

  第四天老师安排主角出去实习。

  在上次捉小偷的地方会看见一个人被调皮的水濑吓得抱着树不敢下来,帮他赶跑水濑吧。继续前进会看见一个小女孩在等人,对话后人来了,我们也走把。

  之后去到一个和口袋里怪物中心一样的地方,领任务,往左走。会看见一个老爷爷带着3只口袋妖怪,寒暄一下继续前进就看到露营的地点了,对话以后突然有个人跑过来说海边的怪物大暴走了,于是那些突击队员都热血澎湃的走了。

  跟上去以后发现每个人都去驯服怪物了,但是还有3只要主角去选择,选择一只口袋妖怪将它驯服就可以了。完成任务后回中心,发现主角选择的那只口袋妖怪竟然跟了上来,还真是感动啊~但是毕竟还是老爷爷的宠物啊,送主角一段路后终归还是走了。好了,回学校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