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NDS《口袋妖怪守护者:搭档》流程攻略

2008-04-14 23:08:18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十、

  第二天接到任务后往上走会遇见专门调查那个机器的教授。他说在另外一个市也见过这种机器,事不宜迟,我们赶快去看看吧。

  从上走到了新的城市,但市城市里所有的怪物都混乱了,原来这个城市有很多那样的机器,一个个拆除吧,注意机器对应的属性就可以了,怪物都可以在旁边抓。(注意能够放水潭或者泥巴的怪物连带水潭和泥巴一起圈就可以了)

  红色用大海濑,绿色用音速狗,蓝色用顽皮球或者带电兽,栅栏也可以用电系精灵破坏掉。

  一直到了最左边的港口发现一个黑衣团伙围着一台黄色的机器,看来他们就是主谋了,于是主角上去阻止他们,先要挑战4个小拉达,很轻易地通过以后他们就放出了杀手锏--毒斗蛙,建议捉毒斗蛙前先抓一只水属性怪物,就能很容易打败了。

  看到杀手锏都被驯服,黑衣团不得已只能逃跑。(在回家的路上可以接受委托拆箱子,

很简单的任务,把右边地图的两个箱子拆掉就可以了。)

十一、

  第二天带着那个烧伤的男人回家,在这里可以看见自己的报纸

  刚进村子妹妹就会很着急地跑过来,说是农田上有个乱动的小草帽,走进一看原来是个礼仪蟋蟀,捉了他就可以了。

  往回走时在自己村子看见一个小女孩有委托

说是学校附近的桥下面有怪声音,他们很害怕,拜托主角去调查一下,去学校的桥会看见一只叉尾浮鼬王蹦了出来,看见这么多人就跑了,小朋友都追了上去,然后任务就完成了- =

  在口袋中心旁边有一个老奶奶

,和她对话以后再去抓一个三合蜂巢给她任务就完成了。

  然后把那个受伤的男人送到自家的隔壁就可以回去休息了。

十二、

  第二天接到任务来到北方的城市,队长会带我们到码头去,博士在等着我们,他告诉我们大桥现在暂时不能过了,要我们去找到大桥管理员。

  在原来打倒黑衣团的地方找到管理员,但是他竟然把钥匙掉到海里去了,没办法,只能下去捡了。所幸他会给我们配船不用我们自己游过去= =

  海底好漂亮啊!一下去就能看见钥匙,但是祸不单行···竟然···跑过来一个鲨鱼把钥匙给吃了,追吧。朝下走,捉一个蝴蝶鱼把石头弄碎,再走一段时间就能看见巨牙鲨了,但是中间隔了很深的一道海峡,于是只能绕路回去,走之前把海星星捉住。

  回去以后走右边,用海星星把木板切碎,一直往前走,可以看见一个巨翅飞鱼,捉住以后就可以利用它的特性穿越海沟了。

  然后我们必须利用仅有的几个高速水流来捉住鲨鱼,这里有一点难度,必须不断地走斜角,多绕几圈以后就可以追到了。拿到钥匙就可以回去复命了,任务完成以后会再升一级,携带精灵的数量由原来的3个变成4个。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