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NDS《口袋妖怪守护者:搭档》流程攻略

2008-04-14 23:08:18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二十、

  第二天没任务,好好休息一下吧,出去玩玩,经过高塔城市时GOGO团的四大天王都到齐了,但是这时高塔的领导出来了,极其猥琐地站在台上演讲,好不容易听完了就赶快走吧。

  去船坞,这时多了一个穿黄色衣服的船长,对话后就可以出发了,但是船走到一般突然被水流停了下来,想必是海里有东西,下去看看。

  走了不远就看见有一个鲸鱼王被电网困住了,真的好可怜,赶快想办法救他吧,去捉一只猎斑鳗,用他打开困住鲸鱼王的机器,这时从管子里游出来一个黑衣团的人,打败他以后从管子中前进,打败沿路的黑衣团成员,破坏掉机器,捉一个巨翅飞鱼,沿着海峡走,要注意一路上的刺啦鱼,有很多,不注意就会损失很多HP。上岸后捉一个宝石海星,切开铁栅栏前进,最后打败所有黑衣团成员破坏4个机器。就成功解救鲸鱼王了~

  谁知黑衣团这时又把小皮皮鲸抢走了,赶快坐鲸鱼王去追,追到一个塔上遇见了带电狮王的老师,一段对话后追向黑衣团,进门的时候三合一磁怪有五级充电能力,可以带着补HP。进来以后只有一个房间可以进去,在里面捉一个雷霆狮,用他打开最上方通道的门,打败黑衣团员后进去捉到电狮王,去原来的房间破坏点发电机(明明老师就有怎么不用= =好像陪伴怪兽就只会在身后唱歌,这个设计太失败了)

  再往前走就发现黑衣团把小皮皮鲸弄到一个小房间里去了,追上去他们放出一帮懒猴,很好打,但是胜利了以后他们仗着人多竟然把我们丢了出去并锁了门,没办法只能从下面走,下面的三间房子如果不想战斗的话可以不用进,最后到达意见房间看见以前的同学,现在正效力于黑衣团的,不过他知道悔改,愿意帮我们,然后跟他一起去原来那个打不开的门,发现里面有一只臭鼬王,捉了以后回到关皮皮鲸的地方,把臭鼬王从小洞放进去,就像以前在山洞一样,把他们熏的私下乱窜,我们就趁乱进去吧。

  坐电梯下楼以后会看见一个机关,和口袋一样的切换,大家都很熟悉,切换蓝红来前进,注意要捕捉电狮王破坏机器,破坏完三个机器就可以去打BOSS--我们亲爱的老师了。打败以后老师会坐潜水艇逃走,最后被鲸鱼王给华丽丽地撞飞了。

  完成任务会再升等级,可以学会2级蓄力。

二十一、

  乘坐黑衣团的船来到一个黄沙漫舞的地方,往里面走却不对劲,怎么怪物都混乱了?原来是一对父子并不会用机器而摆在这里,出去捉一只大嘴鸥,用大嘴鸥冲洗胡说树,再捉住胡说树就可以破坏机器了。

  往上走捉一只大嘴雀,把藤蔓切下来,继续前进会发现有一个巨嘴河马在不断的制造龙卷风。

  像走杂技一样走进去捉了他吧。还真难,他还会土遁····

  然后利用他的特性填满古迹的缺口就可以进去了,刚进去就看见红头发朋友的叉尾浮鼬,难道朋友有危险了吗?赶快进去看看。

  这时会来到一个满是流沙的房间,躲开射来的泥炮弹,利用有方向的流沙走出去,再在尽头用气球鬼漂上去。进入了一个满是弹簧的房间,首先先弹到左上角的房间捉一只穿山甲王,然后再弹出来,让他把右下角的洞挖开,会看见能把我们弹到出口的弹簧,出来以后,竟然是一只沙河马,我们是在它两个鼻孔间穿梭,应该说是WS还是壮观···

  然后又是考验操作的时候了,时隐时现的地板,掌握好规律就不难了,玩过塞尔达的玩家很容易可以通过。过了以后还有机关等着我们,就是口袋里再熟悉不过的箭头路了,好亲切。

  先想办法去左边的房子捉一个巨甲龙,然后去右上的房间把大石头击碎,然后从高台跳下直走就可以看见黄宝石了。(最右边的房子里是一只光精灵)

  这次的BOSS是月神,胜利之后获得黄宝石,(月神的经验很高5800+)宝石是找到了,但是朋友呢?主角做找右找,最后停下来一架直升机,原来是黑衣团的人绑架了他,要以人换石,没办法,只能换了,给他石头后那丫丢了一个UFO磁怪,干掉他以后就能回去了。

二十一、

  在总部经过一系列的对话后黑衣团竟然找到我们总部来了,赶快去一楼看看,原来是抢走我们黄宝石的那个金发头目,仇人相见分外眼红,开打吧!(这次的经验实在厚道,5800+)

  打完以后上二楼,看见竟然有黑衣团的突破窗户闯了进来,带着那个同学的妹妹做人质把他带回了高塔,我们自然也不能怎么样,打败地龙以后只能去消灭掉剩下的那些啰啰了。

  上三楼去看····竟然···是一群水濑,这··也太垃圾了吧!等他们往中间一考··一圈就了结了。那个头目转过脸来,原来是黑衣团BOSS的跟班,难怪怪物资源这么差,真是很WS。

  这一次我们表现出色,自然要提升等级,现在已经可以带足7只怪兽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