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NDS《口袋妖怪守护者:搭档》流程攻略

2008-04-14 23:08:18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十六、

  第二天起来发生了大事件,队长被绑架了,赶快去找吧。

  来到北方城市打败黑衣团的地方有个船屋,进去和红衣服的船长说话(注意不要选蓝衣服的,他会把你带到海底去··囧)就可以去另一个岛了。

  来到岛上和每个人都说一下话以后会看见一大群气球鬼漂了过来,往上进入洞穴。往左走会看见两只海牛,然后气球鬼都漂进了山洞,追进去捕捉几只就可以在地上冒烟的地方(主角头上有问号的时候)利用气球鬼漂了对岸去。

  走到一个山东口的时候发现了队长的捕捉棒,这说明队长一定在这里了,赶进去以后就遇上了黑衣团,经过重重战斗来到深处的山洞,有两个黑衣团伙笨到死,笨想放闸门把我们堵住,结果自己也关在了外面,堵住的石头需要碎岩2级,如果之前有带就可以直接进去,如果没有就要利用气球鬼漂了左边捉一只诅咒娃娃,然后往右走打开一个灵异的门,里面有一个臭臭泥,有3级的碎岩,捉了去打开机关就好了。

  进入石门要进行一个小游戏,要避开敌人的视线潜入,是要清楚敌人的路线就很简单了,走S形的路线到达出口,被两个黑衣人弹了回来,战斗吧,胜利以后会进入一艘船。

  往里走会看见一个黑衣人在遥控胡说盆栽,救了她以后她会带我们前进,一直走右边到尽头可以看见一只雷电狮,捉了他去胡说盆栽指的地方,解救混乱的精灵。她也回到了农田以后可以交换使用。

  在有雷电狮的地图有一只笑熊,捉了他往前走,会发现黑衣团的慌忙地打开了黄色的机器,用笑熊把机器破坏,然后捉2只毫力去打开开关,再在路上捉一个雷电球,打开最后的电子门。

  走进去以后还不可以打开大铁栏,所以继续向里走,先去右边的房间和三只电绵羊战斗,然后在里面房间捉两只2级见切的拉达。然后去打开原来打不开的铁栏,捉到电击兽后去队长房间用照亮,但还是不能解开绳子,一不做二不休用拉达把绳子咬烂吧。

  之后的队长自然是很生气,看见门打不开干脆用撞的,而且队长不愧是队长一撞就撞开两个门,出来以后就进入大战了,最后事先捉几个比卡丘,时刻充电,一堆堆来的话最好是等他们聚在一起时来个包围。

  到了甲板的时候,头目从门后走了出来,竟然!是隔壁班的班主任!这个渣!既然面目被识破老师也就不再客气了,转身换了一身黑衣,召唤了好多小喽喽出来。一个个打吧。

  我发现黑暗组织都很喜欢跳海,每次失败就集体跳海。

  然后在打下一批的时候队长被毒龙蝎打飞了,上去解决掉它吧。毒龙蝎竟然有特写····但是其实是很好打的。打完后加的经验有1700多,真幸福~~~

  在老师准备进行下一波攻击的时候船触礁了,话说···渣人有渣报,船底舱破了好大一个洞,一直在喷水。队长掌舵,我们必须在4分钟之内赶到底舱封闭大洞,走前先存档,中途是不能存档的。

  一路上都是逃亡的人和口袋妖怪,不过竟然在路上还有一个悠闲的毫力,这设计也太假了,捉了他继续赶路,到达底舱让毫力把洞盖给盖住就可以了。

  然后是一番激烈的与海搏斗,船撞在了学校附近,任务完成了,队长又做出了他的标志动作。

  回到中心队长把我们提升到了组里的最高等级!YEAH~

十七、

  往总部走吧,走到瞭望台的时候会看见报纸上的绿头发MM,她坐着惊目翁,直接把我们带到了总部。就像口袋里的飞空术。

  上二楼中间的房间,会看见久违了的红头发朋友,他也变成最高等级了,这时博士会给我们派发新的捕捉棒,可以蓄力的,这样捕捉就更简单了。(为什么每次示范都是用水濑= =)

  离开大楼以后绿头发MM会再次出来告诉我们现在也可以乘坐惊目翁了,终于可以坐飞机了,赶快去旁边捉一只吧。

  飞到有高塔的城市往右走,会进入一个洞穴,里面被黑衣团的人利用暗黑鸦制造了黑雾,在黑雾里就算站着不懂也要减少HP,所以还是尽快行动吧。一路上小心猎牙草的偷袭,顺便捉一只带着,在中间的门口用猎牙草切碎木板,就会看见两只盔甲鸟飞了出来,追上去捉了它就可以驱散黑雾了。

  沿路捉一个刚盾龙带着,到最左边上一个平台用刚盾龙后推开石板下去就进入山洞内部了。

  首先我们去捉一个气球鬼,用它的浮游送我们上一束光,捉到蛹甲兽,然后跳下来向右走,用蛹甲兽击开石头进去捉到电击兽。再在比较黑暗的洞里使用电击兽的闪光,然后再捉个穿山甲挖烂最下面的松软的土,下到第二层。

  下去时要带一个电击兽和素利博,然后再利用口袋妖怪的配合一层层来到一个满是紫水晶的洞里,直接向右走会看见一个带着电狮王的老师,可能是里面太危险,他不让我们进去。于是折回来往下跳,用气球鬼漂上最右边的高台,再用素利博打开门,里面有一个臭鼬王,一进去就要躲开,因为很可能被直接减6HP顶出来,捉了他再回去老师就会让我们前进了。

  果然有很多黑衣人啊,对话以后等到头上有问号时点一下臭鼬王,他会放出巨大的臭气,熏得黑衣众人都跑了,从高台跳下去,再前方有一个米卡尔鬼魂,它会不间断在5个点探头,掌握先机以后快速画圈就可以捕捉了,经验也有1600+往前走可以看见一个机器,需要5级的见切,以后再来把。

  走到最终是一个祭坛,但是上面没人,走进去顺着楼梯爬上去会看见一个小屋,走到最里面翻看一本绿色的日记,本来日语就不好看,它还断断续续尽是星星,真难懂啊,看完就可以回去了,用冥想兽的脱离吧!

  回到总部到三楼向博士汇报情况就可以休息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