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NDS《口袋妖怪守护者:搭档》流程攻略

2008-04-14 23:08:18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五、

  回到学校后出大门突然听到厚重的铃声,然后就是毕业典礼了(这···这也太快了吧)

  就跟所有的毕业典礼一样,听校长说一些离别的话,这是突然从地下室传来了奇怪的声音,老师去地下室一看,突然蹦出2只巨大的毛球兽,大家都吓得做鸟兽散,但是主角怎么能退缩呢,上吧!

  驯服了毛球兽后就是真正离别的时候了,校长表扬了主角一番,然后宣布我们正式毕业。

六、

  第二天醒来后发现是在自己的家里,听完妈妈的嘱咐便往上走,到口袋中心会有几个正式口袋突击队员在等着主角,这时主角就被任命成为了正式的突击队员,队长会给我们颁发正式的捕捉棒。有了正式的捕捉棒在战斗的时候就可以利用口袋妖怪的能力了,比如皮丘的补血或是一些属性妖怪的属性攻击等。

  (和以往的口袋一样,主角的家里都有任式新家用机)

  之后和朋友一起去村子里挨家挨户的接受任务吧。到老爷爷在发现老爷爷不在家(有皮卡丘木雕的房间),那应该就是在海滩了,往左走到原来驯服怪物的海滩可以看见老爷爷和你选择的那只口袋妖怪,老爷爷会教你怎么用口袋妖怪的技能来帮助捉怪。之后就去口袋中心和学长们对话可以回去休息了。

七、

  又接到了任务,要去海边洞穴,往左边走,会看见无壳海牛在不安的转圈圈,靠近它留下的液体还会扣血,一直走进入洞穴,发现口袋妖怪们都在混乱地转圈圈,这是怎么了?

  前面的木桩可以用卷尾猫破坏掉,继续前进会发现一个奇怪的机器,旁边还有好多混乱的怪物,但是进前面的洞里面的怪物却没事,看来这个机器就是怪物混乱的源头了,但是现在我们海没办法破坏,继续往洞里走,却看见前进的路被一个大石头拦住了,往另一边走抓一个磁鼻,用他打开石头,会看见在洞穴里有一个海牛,走进它,千万不要碰到液体,驯服的时候明显比前面的增加了难度,最好先用电栗鼠麻痹它然后迅速画圈,它喷出的泥浆不要碰一碰就是4HP。

  回去后学长们会表扬主角然后还会给主角一张说同伴表现不错的报纸。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