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NDS《口袋妖怪守护者:搭档》流程攻略

2008-04-14 23:08:18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十三、

  过桥以后会看见以前学校的同学,和他一起去最上面的塔。

  看到一半,会有个头目一样的人走进来,同学就和他进了塔内,主角不能进去只能出来,一直向左就可以到达突击队的总部。

  进去以后先在2层右边的房子捉一个大海濑,然后去中间的房子破坏机器,教授就会详细的讲解那个会导致怪物混乱的机器,他们的技术还真先进啊。

  听完介绍以后去左边的房子和队长说话就可以休息了。

十四、

  第二天起来和队长一起回去。但是走在半途中突然感觉到地震,于是改变方向像上走去一个山谷。

  山谷中多了很多会主动攻击的怪物要注意躲避,有些挂着的藤蔓需要用胖胖翁的能力切断,在地上的叶子能起到弹簧的作用,一路向右进发吧。

  在路上顺便捉2个钢牙娃娃,再去悬崖的最右边捉一个樱花怪,经验很多哦。可以守在这里放生又重捉,这样刷经验很快。

  之后捉两个钢牙娃娃往下走,破坏掉黄色的机器就可以下到两个黑衣人那里了。和队长一人解决一只爆破龙就可以完成任务了,然后回去和小木屋的女人说话,等级就可以升为4级。这次得到了可以乘骑嘟嘟的能力。往前走就可以看见两只嘟嘟,试试骑一下吧,快很多哦。点一下他就可以了。

十五、

  第二天接到任务要去学校给新同学做演讲,骑着嘟嘟过去吧,在路上又看见有黑衣团伙再控制精灵,救下它以后便可以在农田来交换使用。

  回到学校以后就要去石碑给同学演讲了,这里随便怎么回答都没关系(反正也看不懂= =)不过很烦的是竟然每个同学都要问一个问题。问答完毕刚准备走,黑衣团又来了,还带了两只猎牙草,安抚掉吧,然后就排着队回去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