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NDS《口袋妖怪守护者:搭档》流程攻略

2008-04-14 23:08:18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十八、

  第二天上3楼去找博士,对话以后去2楼的研究室(右边的房间),他们在研究从山洞带回来的日记,对话完后出来用惊目翁发到高塔去,进去以后和最上面右边的服务员说话,她会给主角介绍墙上的3个领导人。对话完后出来会看见前作GOGO团的3大天王,不管他们直接回去报告吧。

  在二楼研究室遇见博士他会再详细的说一下,这是一个研究员突然和中间的机器产生反应身上发光了,然后又有新任务了。

  往下走会看见一个叉尾浮鼬,捉住它就可以在水中行走了,一直向右走进一个山洞,直走在洞里捉一个火山骆驼,然后前进会遇见一个黑衣团的,打败他就可以用火山骆驼融冰了,行走不远又看见一个人和黑衣团的杠上了,眼看地域猎犬就要靠近他们了,刚快出手相救吧,胜利后少年会带我们回他的村子。

  回去休息了一下在那人的指引下我们要出去冰原,在最左上角的小木屋里找一个老奶奶,找到后老奶奶说了一些事,我们就回去那人家休息了一晚,第二天起来就看见一群人围着刚帝企鹅在讨论,少年就跟我们说了一些很重要的事,好,我们出发!

  从中间的路上去捉一只刚帝企鹅,然后就进入一个比较麻烦的激流群,里面有漩涡,一卷进去就重回起点,一定要摸清路不要走错一次。要注意的是这里,有3条路一定要走中间的这条。

  上岸后会看见一个巨大的门但是机关被破坏了,去捉个六尾点燃灯台就可以了,装修还真豪华··进去打败黑衣团,一路向右走,顺便捉一个六尾打开待会的机关,这是会要经过一个都是冰柱的平台,小心很滑不要掉下去,按住一个方向不动就可以防滑了。

  然后进去在一个画廊一样的地方捉到九尾,然后在有冰柱的地方跳下去,用九尾融化冰往上走,再踩着冰进右边的门,这里的冰有些麻烦,走S形就可以轻松通过。要注意海豹的攻击····一次10HP,这路又滑= =等看到黑衣团时他们竟然招了10个种子怪,不过他们的攻击并不会扣HP,几个几个一堆地攻破吧。然后不要管前面的门,向左走,在一个小平台上用两只六尾点燃灯台打开开关,里面有一只巫妖怪,捉了去开上面的门吧。

  又要走冰路了,小心一点就可以了,从最上面的门出去会看见一个终于有点像BOSS的人了,他召唤出了雪女(第二个有特写的怪物,不过虽然有特写却经验不多,她的鬼火围绕比较麻烦,等可以跟这她的节奏划大圈)

  打死鬼女后那个黑衣团的会悻悻的离开,这时候我们会发现在屏障的前面有两个利欧鲁的雕像,去开始的左右两边捉两只利欧鲁吧,然后带着他们过来打开封印,走进去就看见了传说中的蓝宝石,赶快去拿~~~等一下,那里还有一个卢卡里奥(它的攻击非常快,一定要小心并快速的行动,打败以后有2700+的经验)打败以后就可以得到蓝水晶了~这时在外面的大厅有类似塞尔达的传送点可以直接传送到门口,然后用惊目翁飞回总部。

  回去以后自然是倍受嘉奖,并且也提升了更高等级,提升捕捉棒威力的时间缩短了。

十九、

  第二天去看蓝宝石的功效时,突然又从别的研究员身上发出红色和黄色的光,看来还需要另外两块宝石才行,于是便接到任务我们去找红宝石,朋友去找黄宝石。

  去以前队长被绑架的岛,一上去就看见一个生气的老奶奶,跟着她走又看见一个生气的老爷爷= =然后就可以去上面的岩浆洞旁边的大门了。

  先到原来的洞穴捉一个海牛和一个会碎石的怪兽,进去大门以后利用熔岩龟向左走,捉到一个气球鬼,跳下来往左,先让海牛喷水把石头冷却,再用碎岩的弄碎石头,就可以用气球鬼上二楼了。

  上去后先向右,打败黑衣团员可以捉到一个大海鸥,(多捉一只)去左边把火扑灭(动作真抽风)然后避过重重火海打败黑衣团,捉一只相扑熊火和哥特拉王,像以前一样把石头弄碎,然后往左游,上岸时记得要捉一个气球鬼,再用哥特拉王的4级冲撞撞开石头,在上屏蓝色的点放浮游上去就能看见一个黑衣团的MM带着一班女将。

  打败她手下的猛火猴会看见第四个特写怪物--豪火猴,小心它的喷火就可以了,可以得到1800+的经验。待会要打炎钢兽了,先去捉一个雷丘补血吧。小心飞来的石头和地上的一直前进火终于看见红宝石了,这时候炎钢兽会出来,(它的爆炸伤害很大,要小心)战胜它可以得到3300+经验,拿到红宝石。

  交完红宝石等级会再提升现在可以带6个精灵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