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PSP《侠盗猎车手 罪恶都市》(GTA VCS)详细图文流程攻略

2008-04-16 11:25:51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GTA VCS详细图文流程攻略

MISSION 01 Game Start!!

引发地点:Fort Baxter

引发人物:Sgt.Jerry Martinez

任务奖励:$50

任务攻略:从办公室出来后,门口的教官会给Victor一个传呼机,利用这个可以游戏里面的人物取得联系。骑上墙角的摩托车后,画面左下方的小地图上会多出一个粉红色的小点,驾驶着摩托车向那个地点前进。到那后会发生剧情上了一架游艇,可是没过多久就遇到袭击,只好跳入水中仓惶逃走。在水中按住×键可以加快游泳的速度,游到岸边后回到军营,进入宿舍即可完成任务。在宿舍的房间里可以将现在的游戏进度保存,以后每做完一个任务都可以来这里保存游戏的进度。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MISSION 02 Cleaning House

引发地点:Fort Baxter

引发人物:Sgt.Jerry Martinez

任务奖励:$100

任务攻略:骑摩托车出发,来的右下角的Viceport见到了Phil Cassidy。两人交谈后一起走了出来,同Phil一起上了一辆小货车,并将这车开到Phil的旧住所门口的指定区域。在那里会看到一帮混混聚集在Phil的旧住所中,Phil交待Victor帮忙把这些混混教训一顿后开车就走了。走进那里后会看到其中有两个人身体的上方有红色标记,直接冲上去肉搏可以很快将他们解决掉,而且还可以顺便捡了他们的枪和子弹。进入房间里面,还有两个敌人,也可以使用手枪来将他们解决掉。从Phil的旧住所出来后随便找辆车开回军营中Jerry的办公室门口。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MISSION 03 Conduct Unlecoming

引发地点:Fort Baxter

引发人物:Sgt.Jerry Martinez

任务奖励:没有

任务攻略:去Phil的旧住所中找到Phil,他会给一辆跑车给Victor,驾驶着这辆跑车根据地图上的指示找到女孩Mary。见到Mary的朋友后她会一起上车,然后将车开到指定地点参加派对。进入派对后,有人认出了Mary并对她进行骚扰,将那两个家伙解决掉,并保护Mary的安全。将那两个家伙解决掉后,带着Mary再度坐回跑车车,开车回到军营,可惜之后发生了剧情Victor被赶出了军营。根据地图的提示来到了Phil的旧住所,之后那里就是Victor的家了,以后游戏存盘就可以在这里进行了。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