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PSP《侠盗猎车手 罪恶都市》(GTA VCS)详细图文流程攻略

2008-04-16 11:25:51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MISSION 13Takin’ Out the White-Trash

引发地点:Little havana

引发人物:Louise Cassidy-Williams

任务奖励:$200

任务攻略:再度去找Louise,她依然在那边很难过的样子。驾车带着Louise回到Marty的家中。车开到家门口后,就看到4个家伙在那里等着他们回来,一番交谈后就开打了,Louise会帮忙一起来对付那帮家伙。将那些家伙解决后,还会再度出现2批。将那帮家伙全部收拾完毕后,Louise说想要再回她朋友的家里去,于是再度进入之前那辆车,将Louise载回了之前的那个地方。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MISSION 14 Marked Men

引发地点:Viceport

引发人物:Phil Cassidy

任务奖励:没有

任务攻略:Phil让Victor开着他的卡车将他载往Little haiti的看守所附近。到达看守所后,会出现3个持枪的青年,一言不合就展开了战斗,马上下车帮Phil一起将这帮不知好歹的家伙全部给射杀了。将那帮家伙解决掉之后,再度回到Phil的小货车上,然后载着他回去他的住所。一路上那帮家伙的同伙会不断开车来袭击,Phil在货车后面就会使用手雷向他们反击。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MISSION 15 D.I.V.O.R.C.E

引发地点:Little havana

引发人物:Louise Cassidy-Williams

任务奖励:没有

任务攻略:去找Louise,结果发现她不在那里,只见到了她的姐妹Mary-Jo(为什么同样叫Mary,这个Mary和之前的Mary差距那么多呢?)。来到Marty的家,听到房间里面一片争吵,正是Marty和Louise又在吵架了。不一会儿,Louise就被Marty给绑架上了车子离开了。车子离开后,从房间边上会出来两个持枪的年轻人,迅速切换出手枪来将他们射杀。一路追赶那辆车,会在Marty的妓院附近停下,下车后会再度展开一场激烈的枪战,将所有人全部射杀后,会要求把Marty给杀死。Marty已经倒在地上了,直接锁定他开枪即可。开车将Louise载到一个安全的房子附近,之后的游戏里,这里就成了Victor的新家了。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