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PSP《侠盗猎车手 罪恶都市》(GTA VCS)详细图文流程攻略

2008-04-16 11:25:51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MISSION 16 To Victor,The Spoils

引发地点:Little havana

引发人物:Louise Cassidy-Williams

任务奖励:$1500

任务攻略:Louise要Victor帮忙去办些事情,于是两人一起下了楼,先去找一辆可乘坐4人的汽车,然后根据地图开到指定的蓝色点处,在那里见到两个年轻人,锁定他们后按上,就可以让他们加入Louise的行列一起去办事了。四人都上车后,把车开到指定地点后Louise就会驾车离开,Louise需要和刚才加入的两个年轻人一起把那里所有的敌人全部杀死。将那帮人全部解决后,和两个人年轻人一起上了车,再去Marty的一个据点杀光他的余党。到达那里后会再度有一场激战,将那里的敌人全部消灭后,再进入房间内将里面的余党也清除干净。此后,这里就成为了Victor势力的据点了,可以在进行一些社团的产业任务。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MISSION 17 Jive Drive

引发地点:Airport

引发人物:没有

任务奖励:没有

任务攻略:来到飞机场后,Victor在那里见到了自己的弟弟Lance Vance,刚一见面就看到一帮人前来追杀Lance了。由Lance负责驾驶车,而Victor则负责开枪对付敌人。用摇杆控制枪的方向,按○开枪,一路上尽可能射杀所有的敌人。将车开到目的地后,会再度出现一批敌人,兄弟俩此时得联手一起来将那些人消灭掉。将那里所有的敌人全部解决后,就可以开车把Lance给送回去了。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MISSION 18 Hose the Hoes

引发地点:Little havana

引发人物:Louise Cassidy-Williams

任务奖励:$200

任务攻略:和Louise一起上车后,首先要去找一辆消防车,根据地图的指示可以很快就在一个事故边上找到一辆消防车。进入消防车开往火灾发生的地点。地图右侧的槽代表着火灾的形势,减到最低任务将会失败。将消防车开到火灾地点后,按○可以喷水,然后再以摇杆来控制水喷射的方向,需要多换一下位置来喷水,往有火的位置喷,才能比较有效地把火扑灭。不用多久火势就得到了控制,并成功将火批灭了,这时Louise发现了纵火犯就在对面的楼上,马上切换出身上的武器,跑到对面的楼上将那个纵火犯射杀。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