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PSP《侠盗猎车手 罪恶都市》(GTA VCS)详细图文流程攻略

2008-04-16 11:25:51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MISSION 28 Snitch Hitch

引发地点:Downtown

引发人物:Lance Vance

任务奖励:1000$

任务攻略:和Lance一起驱车前往飞机场,游戏会指定一个时间,需要在该时间内到达,一路上只要不去多做其他事情的话,基本上可以准时到达那里。来到飞机场后,Lance的朋友正好到那里。然后和朋友随便找了辆车赶往地图所指的地点,会在那里看到大批保安,需要将他们全部杀死。将保安全部消灭后,会再度来四名摩托车手,也需要将全部杀死,全部解决后就可以完成任务了。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MISSION 29 The Bum Deal

引发地点:Little haiti

引发人物:Bryan Forbes

任务奖励:没有

任务攻略:接到任务后与Lance一起来到一个酒吧,一进去就会发生战斗,需要将酒吧里面全部的Bikers都杀死,他们人比较多,可以用散弹枪来打他们,不过要小心别打到Lance了。将酒吧里面的人全部消灭后出来,酒吧外还有一些。将Bikers全部消灭后和Lance一起驱车回到接任务的地方,发现之前被捉的那个家伙竟然骑摩托车逃跑了,迅速驱车去追赶他,用汽车把他从摩托车上撞下来后杀死他,之后根据地图的指示会到Lance家。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MISSION 30 From Zero to Hero

引发地点:Downtown

引发人物:Lance Vance

任务奖励:$3000

任务攻略:与Lance一起带着两名同伴开车前往码头,四人一同上去将那些搬运货物的人射杀。将对手全部消灭后,和Lance分别驾驶已经装满货物的卡车,跟着Lance一起将那这两辆卡车开到东区去。一路上会有敌方的车子紧追,并且不断朝我方的卡车开枪,要尽量避开他们,而且更重要的就是紧跟着Lance所驾驶的卡车。在过桥的时候对方会出动武装直升机,在桥上要左右开走S型路线来躲避直升机的轰炸。过了桥后冲破警察的封锁线后马上就会有4颗警星,一路上除了躲避警察的追捕外还是得继续跟着Lance所开的卡车,直到目的地。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