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PSP《侠盗猎车手 罪恶都市》(GTA VCS)详细图文流程攻略

2008-04-16 11:25:51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MISSION 04 Cholo Victory

引发地点:Viceport

引发人物:Phil Cassidy

任务奖励:$200

任务攻略:与Phil一起驾车来到了警察局,然后再去医院。从医院出来后会在地图上看到要找的人了。将车开到指定地点后会看到一辆车停在那里,一见到Phil来了就开始逃跑。尽量将我方的车开到那辆车的边上,Phil会从车窗探出来用机枪朝对方射击。找一个好的位置将对方的车卡住,让他们的车无法动弹,然后只要让Phil一直射击就可以将这辆车给打爆掉了。完成后我方的小货车也伤痕累累了,将其开往附近的喷漆店,开进车房后让其维修并喷漆。将车维修好并重新喷完漆后,再开回Phil Cassidy即可。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MISSION 05 Boomshine Blowout

引发地点:Viceport

引发人物:Phil Cassidy

任务奖励:$250

任务攻略:卡住了很多人的铲车关,其实只要了解了路线的话,就可以很轻松过去了。货物在仓库的最右侧,第一个箱子非常好取,直接铲起后倒车,在回去的路上顺便将货物抬高,这样可以比较省时间,直接将货物放入货车后会发生爆炸,之前的路会被堵上,所以要向上走,用其他的路来搬运货物。之后每搬运完一次货物都会发生爆炸,之后都需要更换一下路线。难点在于一定要熟悉这一关每次搬运货物的路线,而且铲到货物在回来的路上要小心,不要让货物碰到火。将全部货物运上车后任务就完成了。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MISSION 06 Truck Stop

引发地点:Viceport

引发人物:Phil Cassidy

任务奖励:$300

任务攻略:再次与Phil一起出去抢东西,这次开的不是他那辆小货车了,而是可以坐四人的汽车。Phil说只有两个人明显不够,所以得先去找一些帮手来。将车开到地图上的指定地点后,会过来两个人,他们是Phil所找来的帮手,然后将车开到指定地点后汇见到一辆卡车,车后站有3个枪手,需要将车开到离卡车比较接近的位置,我方车内的其他三人就会探出头去以机枪扫射。将卡车上的人全部杀死后,Phil就会跳上卡车往回开。在回去的途中,敌方会不断派出车来阻截,需要一刻不停地将车开在卡车边上进行保护,以免卡车及车上的物资受损。将敌方所有来袭击的车辆全部消灭完后,Phil就会将卡车开回自己老家。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