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PSP《侠盗猎车手 罪恶都市》(GTA VCS)详细图文流程攻略

2008-04-16 11:25:51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MISSION 10 O,Brothel,Where Out Thow?

引发地点:Little havana

引发人物:Marty J Williams

任务奖励:$700

任务攻略:Marty让Victor去武器店先去买一把散弹枪(Stubby Shotgun),来到地图上所标出的武器店(Stonewall J’s),购买里面的散弹枪,因为这个是任务必须的,所以不需要付钱,以后也可以到这里来购买武器。出了武器店后,根据地图的指示来到一个小木屋旁,木屋边上由一辆白色的汽车,任务指示要将这辆车摧毁。取出散弹枪朝汽车射击,几下就可以将它打爆,不过这时会瞬间出现一大批敌人过来围攻。需要在他们出现前马上跑到比较远的地方,然后切换出散弹枪朝他们射击,这样才可以比较快速地将他们消灭。最后进入小木屋,将里面的敌人也一样解决掉,屋子里面有一个小床,床上显示着一个绿色的箭头,锁定后向它攻击并摧毁。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MISSION 11 Got Protection?

引发地点:Little havana

引发人物:Marty J Williams

任务奖励:$700

任务攻略:Marty让Victor去一趟妓院,通过地图的指示来到Little haiti,结果在那里遭到了袭击,需要去接那里的女孩以免她们也受到袭击。那些女孩被分别在三个方向,需要分头去把那些女孩找回来。屋子边上就有一辆车,上去开动后就会再地图上标出女孩们的位置。开到最近的女孩附近停下,她就会直接上车来,在这附近会有敌人的车停在那里,见女孩上了车后就会跑过来攻击,不过好在女孩一上车后就会拿出机枪帮忙打敌人。在屏幕的右侧有一条GIRLS的气槽,需要在这个气槽消耗完毕前将所有的三个女孩都安全接上车。一路上会有敌人的车冲出来袭击,虽然车上的女孩们会用机枪把车给打爆,但是在驾驶的时候还是要注意,以免过多的碰撞使得汽车爆炸。将三个女孩全部接上车后,就可以把她们全部接回Marty的妓院里。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MISSION 12 When Funday Comes

引发地点:Little havana

引发人物:Louise Cassidy-Williams

任务奖励:$500

任务攻略:这次找Victor的是Marty的妻子Louise,她住在自己的姐妹那里,进门一看Louise正在给她的孩子喂奶,经过一番交谈后,Victor决定先把Louise送回家去。走出门口,边上就有一辆汽车,直接上车发动后,Louise也会跟着上来。地图上会以粉红的小点表明Louise家的位置,驱车到达那里后,就需要和Marty、Louise等人进行一场四轮越野摩托车的比赛。比赛的场地就在Louise的家附近,总共有四辆车子,需要在比赛中取得胜利。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