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PSP《侠盗猎车手 罪恶都市》(GTA VCS)详细图文流程攻略

2008-04-16 11:25:51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MISSION 22 Papi Don’t Screech

引发地点:Little havana

引发人物:Umberto Robina

任务奖励:$1000

任务攻略:出来后直接坐边上Umberto的汽车,把车开到指定的红点位置后接到了他的父亲Alberto,下一个方向是把他的父亲接到指定位置的咖啡店,但是要在咖啡店开张前到达。这个任务的难点是:他的父亲有心脏病,车不能开太快,否则就……而且路上会遇到截击的敌人,一开枪那老头的惊吓度就高度上升,送到目的地后任务就完成了。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MISSION 23 Havana Good Time

引发地点:Little havana

引发人物:Umberto Robina

任务奖励:$1500

任务攻略:首先任务是杀掉地图上红点位置的几个门卫喽罗,保护Umberto手下的汽车进去。任务进入第二阶段,要保护这几个喽罗,外面不断会有敌人进来。消灭敌人后护送了手下离开,主角自己也坐绿色汽车回去,路上会遇到敌人的大火力拦截,一定要确保安全到达,路不远,加油吧。后期一定要避免杀人,否则到达2星通缉后,再想回去就非常非常难了。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MISSION 24 The Audition

引发地点:Downtown

引发人物:Lance Vance

任务奖励:$750

任务攻略:这次去找Louise,从他的电话里听出他又有新计划了,任务一开始先驾车到同一个市区内的King Knut’s,要在限定时间内到达。但是这个时候电话完又发生了意想不到的事情:一伙劫匪进来了……消灭劫匪后外面已经被警察包围,走出去的二人被误以为就是劫匪成员。要求是Louise带到地图上粉红色指定地点,不过现在是2星通缉状态,所以还是比较有难度的。来到地图南面红点后驾驶摩托车上楼梯一直顺着红点的指示,绕到后门后消灭那里的喽罗拿回汽车,然后加速从斜坡上冲出墙外任务就完成了。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