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暗黑之门:伦敦》主线、支线详尽攻略

2008-05-15 22:10:57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说明:

终于写完了,好累。用word统计了下字数,近两万字。

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谢!

更多原创,欢迎访问俺的博客:
http://hi.baidu.com/laurenwk


游戏版本:游侠网汉化版

这是俺玩的第三个角色——科技工兵,第一个角色是狙魔手,打到第30级,通关,算是对暗黑之门伦敦有了个全面的了解。第二个角色是双手的剑客,目前玩到第18级。看到网上还没有完全版主线+支线攻略,决定玩第三个角色,边玩边写,给大家玩游戏的时候提供个参考。

本攻略分三部分,主线任务、支线任务和攻略(路线顺序),喜欢玩支线任务的同好们要尤其注意路线顺序,这是俺多次完成支线任务总结出来的,如果不按照这个顺序走,要完成所有支线任务,就很可能会重复走路,耗时耗力,呵呵。


关于游戏中的一些bug和游戏心得:

1、所有161个支线任务中,只有第159个支线任务“常客”还没有完成,那个地图我走了3遍,小退又走了一遍,大退又走了一遍,总共打了5遍,都没找到那个任务怪兽。后来在网上看有达人介绍:“只有刷新的地图时出来以后上楼梯的那种地图才会有任务怪”,目前还没有刷出这种地图,待验证。

2、支线任务64没有记录下任务名称,哪位有心人再打的时候帮俺补充一下,先谢了。

3、第三关在滑铁卢桥发现一个bug,从隧道那个废弃的火车缝往前硬挤,会直接跳到滑铁卢桥的出发点。后来发现很多挡在路上的火车都会出现这种bug。

4、个人认为,滑铁卢桥——萨沃伊——圣殿站通道——圣殿站 路线的支线任务安排顺序有误,应该是先安排支线任务45—48,再安排支线任务43、44,目前的安排使得想完成所有支线任务的玩家不得不至少走两遍该路线。不过也许这是游戏设计者故意为之吧,因为支线任务48、49完成后NPC给的都是三星级的装备,可以看作是对完成支线任务的奖励。

后来发现后面几关很多支线任务设计都非常弱智,不像第一二两关那么有秩序,感觉后来游戏设计者有点赶,没有好好设计支线任务顺序。

5、科技工兵经常出现的一个bug:火箭兵蜂经常不出现图标,也无法自爆,但游戏中火箭兵蜂又存在,不知道是不是大家有过这种情况。

6、支线任务66在我从异星巡检官那里回来以后才发现,为了完成所有的支线任务写攻略,只好再跑一遍,结果一遍还没有打够5个血液,退出游戏再打一遍,这一遍黑衣修士路变得比以前三倍还长,唉,累啊。但是,有个比较奇怪的事情,这两遍每一遍都拾到一个头盔,不能拆,都是毒性抗性很强的,准备回来卖的,结果回来跟一到商店,这两个头盔又不见了,包裹里面好像多了一个稀有的手套,是不是被换的我也不确定,难道我遇上了传说中的隐藏关卡?

7、为了完成支线任务71,俺从纪念碑站去的安吉尔通道,转身一看,不知道为什么从坎农街的传送门出来了,应该是个bug;不仅如此,从坎农街铁道回莱得尼德大街也是一样,转身一看,从威廉国王大道传送门里出来了,看来这是个普遍的bug。

8、法术里面的回城是单向的,回不去,使用“个人重定位装置”回城才是双向的;

9、凡是任务特别多且最后以一个任务是到另一个场景去完成的NPC,一般都会给一个三星的装备!比如:克莱尔、瑟·辛、科纳、纳希姆、廷达尔、所罗·佩特鲁斯。

10、关于开场CG中的杰西卡与莱拉:利物浦站的杰西卡应该就是游戏开场动画所保护的那个女孩,而她旁边站着的莱拉·达留斯就是最后那个为保护杰西卡而拉响手雷的莱拉,通过对话可以得知,在那场战斗中,莱拉神秘的毫发无损的活了下来。在其后的支线任务中可以得知,那个攻击她的镰刀魔也没死,因为它体内有吸收和分配大量能量的能力,因此即使光离子手雷离莱拉的脸只有几公分,莱拉仍然安然无恙。后来那个镰刀魔拖莱拉走的时候无意中闯入了一个被遗忘的objective object的射程并被射杀,莱拉就是这样获救的。但从后面的支线任务可以得知,那个镰刀魔还没死,在圣保罗区通道中,名字叫做“清除者”。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暗黑之门:伦敦专区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