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暗黑之门:伦敦》主线、支线详尽攻略

2008-05-15 22:10:57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第四关:


再与阿法恩对话,开启新任务(任务:援助之手),阿法恩说布兰顿•朗被俘,让俺去救,并给了俺一个紧急治疗包,把这个紧急治疗包拖进快捷物品栏先,准备随时使用。沿着伊斯特奇普路,来到都铎街,找到艾伦•阿尔塔并跟他对话,进入对面的圣殿广场传送门,找到地狱裂缝,用那个紧急治疗包治疗受伤的布兰顿•朗,带着他走出地狱裂缝,找到圣殿骑士基地传送门,来到圣殿骑士基地,与马克西姆对话完成任务。


再与马克西姆对话,得到地狱裂缝探测器和地狱裂缝监测仪(得到后把这两个物事拉到物品快捷栏先),启动新任务(任务:裂缝之旅)。通过贝尔庭院路、舰队街,来到拉德盖特岭,使用地狱裂缝监测仪(那个小个的东东),出现雷达,根据雷达定位去找地狱裂缝,到了雷达显示的亮点附件,再使用那个地狱裂缝探测器(那个垃圾桶),就会出现地狱裂缝,干掉所有的地狱裂缝,回去跟马克西姆报告,结束任务。


再与马克西姆对话,得到两个PDA,启动新任务(任务:秘密),将这两个PDA分别送到圣殿尖兵团和先锋队的布兰顿和艾伦手中。经过帝王路、裁石街,到达主教庭路,任务提示改为将口信带给艾伦,找到艾伦,对话,通过传送门到达老贝里街,找到布兰顿,对话(那两个PDA里面给艾伦和布兰顿的似乎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两个人都做了必死的准备,而且两个人对马克西姆的决定似乎都不太以为然。),对话完毕收到马克西姆的视讯(从视讯的最后两句话可以看出马克西姆好像被别人控制:“……别听他的!他在葬送你们的性命!……被跟着他!我求你了,你必须马上回到我这儿来!我们必须拯救马克西姆的圣殿骑士。”),然后前往纪念碑站,结束任务。


与阿法恩对话,启动新任务(任务:诱惑),经下泰晤士河路、塔门大桥,来到伦敦塔,与格雷中尉,对话,杀死boss monster。(打这个boss的方法:boss在原形时攻击无效,必须启动伦敦塔四周的电子机枪,只要有两个机枪同时困住boss就可以让boss缩小,待其缩小后再打,俺用的工兵两轮自爆就把boss搞定了。)回纪念碑站向阿法恩汇报,完成任务。


与阿法恩对话,启动新任务(任务:难关),通过芬丘奇、三一广场,到达奥德盖德街,与415号技修员交谈,他给了三种图纸,再找到亚力克交谈,在亚力克那里买到足够的卷轴,看看需要那些东西,然后就出去狩猎吧。(举例:我打的时候,415号技修员给了一个虹色电源和两个品红色电源的图纸,其中虹色电源需要红蓝绿电池各一个,每个品红色电源需要一个红的、两个蓝的电池,所以总共需要三个红色电池、五个蓝色电池和和一个绿色电池,因此在亚力克那里买相应数量的图纸;一个红色电池需要一个红色能量瓶,一个蓝色电池需要一个ENERGETIC BLUE GLAND,一个绿色电池需要一个绿色能量瓶,所以一共需要打下来三个红色能量瓶、五个ENERGETIC BLUE GLAND和一个绿色能量瓶,打够了再一层一层合成即可),合成完毕与415号技修员对话,回去找阿法恩领主,完成任务。


与阿法恩对话,启动新任务(任务:……漫长的一天),沿着威廉国王大道、莱得尼德大街,到达坎农街铁道,与99号技修员交谈,开始寻找列车零件(零件一次只能拿一个),据俺的经验,零件都是在一个单独的小屋子里面的大柜子里,需要把大柜子给打破才能得到零件。交足三个零件后,转入“大逃亡”,出现视频简讯,跟技修员交谈,启动新任务(任务:御风而行),开始清理轨道,杀完了几个堵住轨道的怪物后,出现视讯,躲进路边的洞中,等待火车通过,火车通过后,又出现视讯,开始杀boss,杀了boss,出现传送门,去见超级兄弟(任务:手足之情),交谈之后,出现过场动画,出了传送门,出现视讯,第四关完成。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暗黑之门:伦敦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