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暗黑之门:伦敦》主线、支线详尽攻略

2008-05-15 22:10:57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支线任务:


一、霍尔本站

1、乔伊:去托特汉姆庭院路寻找假肢(任务:义肢)

2、乔治:去托特汉姆庭院路杀十个僵尸(任务:僵尸的黎明)

那就走吧,去托特汉姆庭院路,杀10个僵尸,再杀那个畸形怪,都不难,与畸形怪的尸体“对话”,找到假肢,带回交差。

把假肢交给乔伊,他决定改个很酷的名字,叫沃特,从此成为你的仆从,但在后面的任务中他也没帮俺什么忙,还忽悠了俺一把,这是后话。

3、乔治(完成支线任务2后出现):去霍尔本出入通道去杀3个血僵尸(任务:僵尸之日)

4、沃特(与墨默第三次对话后出现):在柯文特花园站通道里杀死12个暴魔(任务:沃特的秘密),他答应回来告诉我一个秘密。杀了暴魔,回来见沃特,ft,他居然说他把那个秘密给忘了,没事欠抽型的!

5、乔治(与墨默第三次对话后出现):去柯文特花园站通道杀死伤寒玛丽(任务:僵尸之夜)。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暗黑之门:伦敦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