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暗黑之门:伦敦》主线、支线详尽攻略

2008-05-15 22:10:57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最终战:

与艾莫拉对话,出现视讯,开启新任务(任务:暗黑之门)。普罗夫庭院路依然不能使用回城技,只好跑回斯芬伯里市场使用回城技。

由市政厅、圣保罗区通道,到圣保罗站。

由圣保罗站进入圣保罗暗黑之门,引发大决战的过场动画,一路杀到一座宫殿内,出现视讯,艾莫拉要求跟她一起尽快进入暗黑之门。一直往前冲,冲进地狱/暗黑炼狱,任务提示改为攻占暗黑之门。往前走,出现视讯,开打。先溜边走,杀死能杀死的五个小魔主(恶疹魔主、冲突魔主、裂痕魔主、绝望魔主、骚乱魔主),过场动画出现,魔祖现身,杀了他,结尾动画,游戏到此结束。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暗黑之门:伦敦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