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暗黑之门:伦敦》主线、支线详尽攻略

2008-05-15 22:10:57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三、查林十字街站

23、14号技修员:搜索皮卡迪里广场(任务:捕风捉影)

24、吉尔:从皮卡迪里广场的魔精兵身上获得10个心脏(任务:喂,叫你呢)

25、贝克(在楼下,与前两个任务一起出现):皮卡迪里广场通道点亮3个灯塔(任务:沉默)

26、14号技修员(在与卢修斯对话启动任务“手臂与答案”后出现):在格林公园站通道杀4个腐渎者(任务:志愿者),不知道算不算bug,俺在这里退出游戏打了三遍才最终找齐4个腐渎者,前两遍跑遍整个地图都找不齐。为了完整的跑完所有支线任务,只好一遍一遍的跑啦。

27、电子告示栏(在与卢修斯对话启动任务“手臂与答案”后出现):在格林公园站通道杀迷你电机,拿回一个迷你电机的耳朵(任务:通缉:迷你电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暗黑之门:伦敦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