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暗黑之门:伦敦》主线、支线详尽攻略

2008-05-15 22:10:57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七、纪念碑站
72、琼斯(完成第三关主线任务后出现):去纪念碑隧道杀死巨掌怪(任务:为了爱情)
73、电子招贴牌(完成第三关主线任务后出现):去泰晤士河上游区的恸哭魔身上取得一个战利品(任务:通缉:恸哭魔)
74、纳希姆(完成第三关主线任务后出现):探索伊斯特奇普路(任务:忠告)
75、琼斯(完成支线任务72后出现):在纪念碑隘道杀9个痛苦水蛭(任务:约会)
76、电子招贴牌(完成支线任务73后出现):从纪念碑隧道的险境之主身上获得1个战利品(任务:通缉:险境之主)
77、琼斯(完成支线任务75后出现):从水手栈道的堕落暴魔身上获得4个扭曲调节器(任务:疯狂的爱),泰晤士河上游区可以找到水手栈道。需要说明的是,在启动这个任务之前,泰晤士河上游区是个封闭的区域,该任务启动后,水手栈道才会出现在泰晤士河上游区。
78、琼斯(完成支线任务77后出现):在泰晤士河上游区找四个扫描器(任务:三人同行)(只好三探泰晤士河上游区,郁闷。)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暗黑之门:伦敦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