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暗黑之门:伦敦》主线、支线详尽攻略

2008-05-15 22:10:57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第二关:

与布兰特·朗对话,他要俺去查林十字街找阿法恩领主(任务:智慧与混乱),沿着莱斯特广场——圣马丁——查林十字街通道一路杀将过去,终于到达查林十字街站。

与阿法恩领主对话,完成任务“智慧与混乱”。

等一小会再跟阿法恩对话,他让俺去皮卡迪里广场去看看(任务:书和谜题),沿着皮卡迪里广场通道到达皮卡迪里广场,找到地狱裂缝,进入神谕的迷宫,在里面发现一个像玻璃陈列柜似的东西,叫“先知坟冢”,与其对话,拿到“神谕之首”,返回查林十字街站,找到阿法恩,对话,完成任务。

再与阿法恩对话,他让俺去找卢修斯·艾尔丁解读那个刚找到的神谕(任务:手臂与答案)。在楼下找到卢修斯,一番鬼都听不懂的对话后,他让俺去格林公园站。

从格林公园站通道杀过去,到了格林公园站,与卢修斯交谈,让俺去去死神的排水道找8个心脏碎片,凑齐心脏碎片后,再找痛苦祭坛,与痛苦祭坛对话,取走“神谕之躯”,返回,与卢修斯对话;

卢修斯要求去死神之城去找8个大脑碎片,凑齐了碎片,任务提示改为寻找“恐怖祭坛”,在路的尽头半地下的浅洞里找到恐怖祭坛(一个红色的桌子),对话,取走“神谕之足”,返回,与卢修斯对话;

卢修斯要求在死神隧道中找到绝望之源,出发。找到绝望之源(一个黄色的桌子),对话,取走“神谕”,回去找卢修斯对话。

与卢修斯对话两次(任务:那会被传染的),任务提示改为“激活神谕”,对着你刚得到的“神谕”点右键,那个小人就会自己跑到314技修员的脸上(可怜的314!)再与卢修斯交谈,卢修斯要俺赶往巧克力公园。

巧克力公园不是从格林公园站出发的,而是从查林十字街站出发,沿海军拱门,杀到巧克力公园。沿着左边墙角一路溜过去,一会就看到卢修斯和314技修员了,任务改为消灭恶魔斗士,不费什么劲杀了“脑魔”(它居然掉了两件三星级装备,这是第一次出现三星级装备,可惜都不是科技工兵能用的),跟卢修斯谈话,然后开始抓那个逃跑的314技修员,如果让他跑远了还会有一阵好打,所以用“快速跑”技能或者服用“肾上腺素”尽快抓住他。抓住314后,回查林十字街站。

与卢修斯对话,完成主线任务“那会被传染的”。

上楼,与阿法恩对话,开启新任务(任务:挺住),前往千年之战。进入千年之战的大门,与NPC对话,任务改成“支援被围困的友军”,只要把战场上六个像机枪一样的东西(上面有紫色的问号)激活即可过关。回去找阿法恩领赏,任务结束。

找卢修斯对话,再找阿法恩对话,开启新任务(任务:巨墙)。沿着奎文街、河堤站通道到达河堤堡,直接上到楼顶,与CIS电脑(就是那个蓝色的电子招贴牌啦)对话,开启尖兵团任务,指挥四个尖兵沿着街道走到安全点即可,注意尽可能多的使用掩护、空袭和治疗快捷键。这个小游戏有点像即时战略游戏,比如红警或者星际争霸的指挥。要诀:一点一点往前打,失血就撤,边撤边加血,多用空中支援,一直打到魔主旁边出现一个白色光柱为止,点白色光柱即过关。过关后要回到河堤站通道才能使用回城技。找阿法恩讲话,完成任务。

与卢修斯讲话,开启新任务(任务:意志的谜团),进入314的思想幻域,一直走下去,到达幻想之巅,与卢卡斯讲话,然后打败314的灵魂,再打败314的本我、超自我等等透明的家伙,就可以进入传送门,与神父对话,对话完毕出过场动画,然后回去找阿法恩。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暗黑之门:伦敦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