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暗黑之门:伦敦》主线、支线详尽攻略

2008-05-15 22:10:57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二、柯文特花园站

6、麦肯锡:去帝王路排水道上层从刀锋坚甲魔身上拿四个刀锋巨魔之爪(任务:特殊的酿制)

7、多特:柯文特花园蒸汽隧道杀纳赛勒领主(任务:恶犬)

8、史蒂文·帕特里克:帝王路排水道下层,杀大笨(任务:有些人喜欢做老大)

9、兰吉尔:帝王路排水道下层暴魔身上获得10个盲眼(任务:头痛)

10、比斯莉:柯文特花园列车站杀16个魔精兵(任务:扫除)

11、招贴牌(就是那个蓝色的电子屏幕):柯文特花园列车站杀骨刺巨兽并拿到巨兽的耳朵(任务:通缉:巨型骨刺怪)

12、招贴牌:完成第11个支线任务后出现新任务,柯文特花园蒸汽隧道杀毒牙吐息者,老规矩——拿耳朵(任务:通缉:毒牙吐息者)

13、多特(完成第7个支线任务后出现):探索帝王路排水道上层(任务:绘制地图)

14、史蒂文·帕特里克(完成支线任务8后出现):柯文特花园市场杀8个破坏兽(任务:恐慌!)

15、麦克斯(主线任务拿到福克斯装置后出现):去布鲁斯伯里的惊魂怪身上拿8个狂怒之心(任务:硫酸)

16、比斯莉(主线任务拿到福克斯装置后出现)去布鲁斯伯里杀9只惊魂怪(任务:甜蜜的梦)

17、麦肯锡:拿着泡菜坛子去查林十字街通道的4个魔源上使用(泡菜坛子??!!)(任务:迷魂药),注意,有时候两个魔源离得很近,从正面看是重叠在一起的,经常会当成一个,从侧面再看一看。

18、多特:去圣马丁杀7个魔精狙击手(任务:连锁反应)

19、史蒂文·帕特里克:探索莱斯特广场(任务:残垣断壁)

20、兰吉尔:到圣马丁找3个原始探测器(任务:制胜法宝)

21、比斯莉:前往莱斯特广场(任务:相信我,没错的)。出发前先把你包里的那个巨型镇定剂给放到快捷键(比如放在3里面)里备用,到莱斯特广场的路上你就会看到米尔麦特领主,就是那个大骨架啦,千万别急着打死,因为屏幕提示你使用镇定剂,如果打死了好像就得退出去重新来过了,俺干过这事儿,嘿嘿,等米尔麦特离你比较近的时候对着他按那个事先设定的快捷键(比如3)就行啦。

22、兰吉尔:完成支线任务20后,兰吉尔会给新的任务,到查林十字街站去找314号技修员讨债(314这个倒霉蛋!以后还会霉事连连的,谁让他跟了个神叨叨的主子呢,扯远了……)(任务:高利贷发放者)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暗黑之门:伦敦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