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质量效应》剧情了解之三 银河总部

2008-06-23 15:56:57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前情提要]
●序幕[更新]:尋找信標(Prologue: Find the Beacon)
○告知Joker駛向銀河總部太空站(Speak to Joker)

薛普德(Shepard)在伊甸星被信标炸昏后,被凯登(Kaidan)与雅旭莉(Ashley)扛回诺曼第。过了十数小时,薛普德才辗转从医务室醒来...


      身为诺曼第号舰长的安德森上校,手下出了意外当然要来探视一番。虽然简金斯下士的死亡令人遗憾,不过当薛普德得知雅旭莉被转调到诺曼第上时,心里却宽慰不少。
  安德森上校指出那名特遣精英--赛伦.阿特瑞鶚斯反叛的严重性后,事不宜迟,要儘快赶去银河总部覲见议会代表,先设法揭发赛伦的罪状,让议会拔除他特遣精英的身份,才能缉兇归案。
前往舰桥告知Joker行动前,薛普德看到雅旭莉在医务室外的餐厅等待著。
「少校,很高兴你平安无事。」雅旭莉也说出了被转调到诺曼第上的不安。她以为如果简金斯没有阵亡,自己根本就不可能被调任至此。薛普德还没机会调阅雅旭莉的个人档案,但光凭她在伊甸星的表现,他就觉得雅旭莉可以成为诺曼第的一员。薛普德的肯定,这才让雅旭莉露出浅浅的微笑
「在伊甸星发生的战斗相当惨烈,」薛普德问道,「妳还好吧?」
「之前我也遇过同袍阵亡,加入陆战队后有些事总是避不掉;」雅旭莉低下头来,「可是眼睁睁地看著我整个小队被歼灭,还有那些被屠杀的平民...,如果不是你们及时赶到...」薛普德想起自己在阿库兹的遭遇,被沙虫(Thresher maws)包围的72小时,没有人能忘记这种惨事,他花了相当长的一段时间才走出阴影,但他不希望伊甸星的事件对雅旭莉造成太大的负面影响。

「威廉斯,没有妳的话我们就无法阻止桀斯族炸掉殖民地了。我很高兴妳能到加入诺曼第。」薛普德说道。
「谢谢你,少校。」这番话让雅旭莉觉得很高心。

别过雅旭莉,薛普德来到舰桥,Joker正把诺曼第驶向通往银河总部的量能转继站。
薛普德虽然随著联盟舰队进行过不少异星调查任务,也曾经造访过巨蛇星云(Serpent Nebula)内部,然而他从未进入银河总部太空站,只知道那是银河各族代表的聚集地,在18年前,也就是2165年,人类才开始在此设立代表处,派任大使;而长年在殖民地任职的雅旭莉,也是第一次亲眼见到这种巨型宇宙构造物,直盯著观景窗嘖嘖称奇。倒是凯登好像见怪不怪似的,正在用全像记录器下载一些资料。
「亚兰寇,你来过这里吗?不然怎么连那艘旗舰叫什么名字都知道?」雅旭莉问。
「我喜欢阅读,」凯登把複製好的资料碟交给薛普德与雅旭莉,「这是银河总部太空站导览手册,还有七大外星种族礼节指南,应该蛮实用的,我想上校不会希望我们在那里闹笑话。」


薛普德开啟档案,直接跳到「银河总部太空站」这个条目,看到那五片瓣状的延伸区,底部皆与管委环廊(Presidium)接邻,而环廊的中央就是一座议会塔(Citadel Council Tower),儘管议会塔比起四十多公里长的瓣状延伸区实在是非常小,但议会塔里所做出的决策却牵动著整个银河社群。要怎么说服议会代表呢?赛伦是因痛恨人类所以才要联合桀斯族攻击伊甸殖民地吗?还是因为信标呢?赛伦拿到信标里的什么讯息呢?薛普德也说不出个所以然来。

突然间,薛普德发现眼前的五片瓣状影像变成一片血红,就好像自己在伊甸星看到的幻象那样。

「少校?」雅旭莉看著一时失神的薛普德,示意该準备和安德森上校一起离舰。
薛普德再低头看著手上的全像投影,一切正常,他关闭了记录器。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质量效应专区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