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质量效应》剧情了解之三 银河总部

2008-06-23 15:56:57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银河总部:揭发赛伦的恶行(Citadel: Expose Saren)

○前往银河总部的议会塔(Go to the Tower)

虽然地球联盟大使乌迪那向银河总部议会提出对赛伦的指控,但明眼人都看得出来,要扳倒最强的特遣精英并不是件容易的事,如果银总安全部(C-Sec)查不出个所以然来的话,人类就得要自立自强了。当联盟大使乌迪那与安德森上校离开后,莫名其妙被刮一顿的薛普德,决定急事缓办。
「少校,你在想什么?」雅旭莉看著低头的薛普德。
「我在想是不是该来个太空站一日游,」薛普德故作轻鬆,「说不定我们被讨厌之后就没机会再到这种地方来了。不如到议会塔之前先四处走走吧!」
「凯登?你说呢?」雅旭莉看到凯登已经自顾自地用起大使办公室里的终端。
「那我建议先在管委环廊绕一圈透透气,导览手册上说那里有不少纪念物可以参观;」凯登边说边登出终端机,「我找到一份联盟巡逻舰队的报告,说不定少校会想看看!」

◆不寻常的读数(Unusual Readings)
在地球联盟大使办公室里有台终端机,调查内部讯息后,看到一份联盟巡逻舰队的报告,指出侦测到在阿哥斯17星团(Argos Rho cluster)里的九头蛇星系(Hydra System)有些异常的能量读数。然而短期内并没有其他巡逻舰队会被再派遣到该区域,看来是诺曼第有空可以造访的地方。
◇调查九头蛇星系(Investiagte System)→需等到取得诺曼第后才能进行。

*太空站参观札记#1-沃尔人(Volus)与艾科人(Elcor)的大使办公室*

他们一行三人逛到了乌迪那大使隔壁的办公室,雅旭莉很惊讶薛普德竟然可以这么自然而自地与外星人攀谈起来。艾科大使的温文儒雅和沃尔大使的刻薄嘴脸形成了强烈对比。沃尔大使对银总议会特别「关照」人类有所不满,他认为沃尔人加盟银河总部已超过两千年,并且是阿沙里人以外散佈最广的经济实体,许多重要的银河金融机构与贸易组织都是沃尔部落主持,然而他们一直没有办法成为银总议会的一员,眼看现在人类就要后来居上了,因此,沃尔大使对薛普德没给什么好脸色。

「我向来都分不出来外星人和猫狗等动物有什么显著差别...」雅旭莉嘀咕著。凯登把雅旭莉拉到一旁,免得大使们听到这些冒犯的言论。
「至少猫狗无法表演哈姆雷特,但艾科人却可以,妳看--」凯登指著导览讯息上一则公演内容,预告艾科演员将特别使用微妙的肢体与气味语言演出这齣莎翁名著悲剧。由於艾科人的肢体与气味语言难以理解,往往会造成其他种族的误会,所以他们不得不在与他族沟通时,直接加上情绪语气来表达立场。
「莎翁在天有灵一定会哭泣的!」雅旭莉大嘆。

「状况很严重;我的情绪很紧张;我的仕途就要完蛋了;这都是那个阿沙里神女(Asari Consort)的错!她竟然把我的秘密给讲了出去...」办公室里的另一名艾科外交官(Xeltan)抱怨著。
「阿沙里神女?」这对薛普德而言是个陌生的名词。
「我感到奇怪,你不知道她是谁吗?你一定是新来的,银总太空站上人人都知道神女夏伊拉(Sha'ira)是谁,从这里看去,她办公室就在桥的对面。不过她的事我不想再多说了。」艾科外交官用粗壮的前肢指了指窗外。

*太空站参观札记#2-亚维纳虚拟智能终端机(Avina Terminal)1号*
 走出大使办公室,接待处的阿沙里人很快就认出薛普德的身份,并建议可以使用亚维纳终端机(Avina Terminal)来进一步认识银河总部太空站。虽然虚拟智能(VI)这种介面不是什么新奇的玩意儿,不过它可以快速地对银河局势做一简述,就当做温故知新听一听吧

加盟银河总部的各式星际种族可粗分为两类,其一是议会种族(Council Races):必须提供银河总部足够的维安武力,或曾经对银河事务有重大贡献者,目前只有阿沙里共和体(Asari Republics)、萨拉邦联(Salarian Union)、图瑞帝国(Turian Hierarchy)三族;其二是非议会种族(Non-Council Races),包括地球联盟(Systems Alliance)、沃尔人(Volus,以经济实体交换图瑞帝国的保护)、哈纳人(Hanar)、艾科人(Elcor)、奎利人(Quarian)等。然而上述的种族之外,宇宙里仍有许多不属於银河总部的星际种族,例如界神星系(Terminus System),对银河总部採取中立不往来或敌对的态度。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质量效应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