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质量效应》剧情了解之三 银河总部

2008-06-23 15:56:57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为了感谢儼然成为银河救主的寇罗刚人,银总议会画分了数个未开发的星系做为寇罗刚人的殖民地,由於那些星球的环境条件都比过去的图戕卡好太多了,所以寇罗刚人繁衍出来的族群在1500年前已到达临界,原本的殖民地资源不敷需求,寇罗刚人开始以武力佔领邻近星系,就算那里已经有其他加盟银总的种族优先殖民,他们依然照抢不误,是故引发了所谓的寇罗刚人叛乱事件(Krogan Rebellions)。儘管阿沙里突击队与萨拉特遣小组能暂时瘫痪寇罗刚人的作战中枢,但有著规模优势的寇罗刚人仍持续强佔星系,这种局势一直到1200年前银河总部接触到图瑞帝国后,才有所转变。图瑞帝国向寇罗刚人宣战,先从寇罗刚人防御较弱的星系下手,却换来兇狠的反击。不久,图瑞帝国与萨拉邦联合作开发了一种可怕的生化武器--基因噬体(Genophage),透过遗传层次的屠杀,使得寇罗刚人的繁殖优势被打破,使得他们的新生儿存活率只剩下千分之一,在族群人口折损无法回复的情形下,寇罗刚人被迫投降。

「虽然曾有很多大使提案要议会把这座寇罗刚战士雕像移除,但是议会认为寇罗刚人曾对银河总部做出的贡献不能被遗忘。」亚维纳半透明的合成影像,指著雕像说道。
薛普德抬头看著这座有千年历史的雕像,心里不禁要问,哪一族会是下一个被利用的对象呢?

*太空站参观札记#8-神女事务所(Consort Chambers)*

走了一大圈,终於把管委环廊给绕了一遍,最后就剩这个谜样的「神女事务所」(Consort Chambers)还没参观过,但此事务所到底是提供何种「服务」,只有入内询问才能明白。不过,才一踏入事务所,薛普德就被负责登记接待的纳里娜(Nelyna)委婉地拦下来。

「我希望少校不要被这三两句话给冲昏头了。」凯登看著薛普德上楼去找神女夏伊拉(Sha'ira)。
「怎么?你也想要预约啊?你们男人实在是...」雅旭莉看著事务所大厅直摇头,因为她目光所及,事务所里的客户清一色是男性,而神女的学徒们几乎都是阿沙里人,只有一名人类,而且是人类女性,这种场景组合可能产生的「服务」,她实在想不出有什么不同的答案。
「从审美的观点,阿沙里人是很漂亮没错,」凯登笑著说,「不过我对单一性别的种族不会有特别的兴趣。」
「她们看起来像是女性...」雅旭莉显然没把银总太空站导览手册里七大外星种族的介绍读完。
「地球上有些鯽鱼会行雌核生殖,所产下的卵由其他物种的精子提供刺激,就可以发育成新的个体,」凯登解释道,「而有些蜗牛或是蝓蛞是雌雄同体,只要一对就可以繁衍下一代;阿沙里人的生育方式有点像鯽鱼加蝓蛞的混合体,但更奇妙的是,据说她们可以和任何种族的任何性别个体产生后代。」
「够了...」雅旭莉作出阻止的手势,「再说我可是要反胃了。」
雅旭莉不知道薛普德是基於什么理由要帮忙夏伊拉,可是看到她对突然贴到薛普德胸前说悄悄话,雅旭莉突然有股想扁人的衝动。
"冷静一点,照凯登的说法,她们根本不是女人,只是看起来很像而已。" 雅旭莉这么想著。
"就算是女人抱住少校,我干么要生气啊,真是的--,受不了我自己。" 雅旭莉深吸一口气。


◆银河总部:阿沙里神女(Asari Consort)
阿沙里神女--夏伊拉因其前任客户赛浦提玛斯将军,散播不实指控破坏她的名声,因此她请薛普德来解决此事。
◇与赛浦提玛斯将军交谈(Speak with Gen. Septimus)

将军成天泡在下层延伸区(Lower Wards)的柯拉酒吧(Chora's Den)里,造访酒吧找到请到将军,请他别再说神女的坏话了。
註:离开时「神女事务所」时还可以向纳里娜(Nelyna)打听赛浦提玛斯将军(Gen. Septimus)的情报,可推断很久以前赛浦提玛斯和神女是一对的,但发生一次重大争执后,赛浦提玛斯就再也没来过事务所,想必是由爱生恨了。



>>质量效应 攻略秘籍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质量效应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