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NDS《勇者斗恶龙5 天空的新娘》详细流程攻略+系统解析

2008-07-24 19:06:27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冒险准备
操作方面

A  确定/对话/翻箱倒柜
B  取消/与队伍成员对话
X  菜单
Y 在城镇(村庄)或是大地图上显示地图
L/R  旋转视角
L+R  默认视角

菜单
はなす:对话      じゅもん:咒文
どうぐ:道具        しらべる:调查
つよさ:状态        さくせん:选项

开始菜单
ぼうけんをする                        读取存档(若没有新存档则会新开一个)
ぼうけんのしょをつくる            开设一个新的存档
ぼうけんのしょをけす              删除存档


教堂菜单
おいのりをする              存档
おつげをきく                  检查升级所需经验值
いきかえらせる              复活同伴
どくのちりょう                解毒
のろいをとく                  解除诅咒
やめる                          不需要服务

怪物老伯菜单
あずけにきた                存放怪物
むかえにきた                领取怪物
ようすをみる                看怪物资料
わかれにきた              和怪物分手
なまえをかえる            替怪物改名
やめる                        不需要服务

补充
攻略含剧透,吐槽。
获取道具只列出种类,不列出数量,各地区以第一次进入为准,需要以后获得钥匙开启的宝箱不列。


流程攻略


冒险开始

 

一个父亲等待孩子出生的情节过后,小孩子时代的主角醒来,跟老爸对话后可以自由行动,去跟船上的各人对话吧(遵循“勇者斗恶龙”系列的一贯作风,坛子打破,翻箱倒柜,无论是金钱还是道具一律不放过。)。主要跟船长对话过就可以发展剧情,然后到达“ビスタ港”。

(可以获得的道具:やくそう,すごろく券,まもりのたね。)


小孩子时代

ビスタ港口

上岸后主角父亲会和别人聊天,获得不可思议的地图(世界地图)。随便逛逛,就可以出港口。在大地图马上遇敌,不过老爸出现三两刀就可以解决掉。然后强制移动,途中会遇敌,不过自然不是问题,有个高级数的老爸就是不一样,还可以帮助升1级。

(可以获得的道具:金钱10G)

 

サンタローズ

强制移动到这个村子后回到家里,同年的玩伴出现(双辫子的女主角,主角的青梅竹马,将来有可能成为主角新娘的女孩。自称比主角还大两岁,嗯,以后长大就是御姐的存在,我喜欢~)。

然后老爸为了为青梅竹马的父亲治病去寻找灵丹妙药,主角可以自由移动了。出门后前往村子左上方的“サンタローズ洞穴”(先去教堂存档,然后建议在村里的武器铺买一把50G的长棍再入洞,村子里井可以下去,获得道具或者发生剧情等,也算是系列的传统)。

洞穴里面的敌人应付起来不算难,只要及时回复就行,之前得到的几个药草基本够用,洞里面还可以得到一些装备,在地下第3层中央会见到一个被石头压住脚的人,对话后从旁边调查石头可以推开石头,(老头受伤居然还跑那么快~不过压他的那块石头也有东西可以拿取)救了人之后就可以回家了,这时候老爸找到药回家了,对话后和女主角一行人(老婆大人和岳母大人)外出。

(可以获得的道具:おなべのふた,ちからのたね,やくそう,かわのぼうし,サンタローズのいし,サンタローズのどうくつ,50G,かわのたて,たびびとのふく,せいなるげんせき。)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