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NDS《勇者斗恶龙5 天空的新娘》详细流程攻略+系统解析

2008-07-24 19:06:27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ポートセルミ~怪物的洞穴

在宿屋里(宿屋地下是抽奖屋,使用抽奖券中奖吧)见到一个旅人被恶徒欺负,选择“はい”就会有强制战斗(恶徒居然会变成怪物,不过我还没动手就先逃跑了~)救下旅人后得知他的村子被怪物袭击了,如果选择“はい”帮助他就可以得到1500G,然后去南边的“カボチ村”退治怪物后还可获得1500G。

(可以获得的道具:ステテコパンツ,すごろく券,ちいさいなメダル×2,50G,きぬのエプロン。)

去到南边的“カボチ村”(一进村就见到一个黑色的影子离开村子,很明显是那只猎豹了~),在白天的时候可以到村子最右边的屋子了和村长对话,得知怪物就在西边的洞穴里(在村子入口附近的河边有一个隐藏阶梯,下面有一个宝箱)。

(可以获得的道具:かわのぼうし,ちからのたね,メガンテのうでわ,ちいさいなメダル×2,まほうのせいすい,すごろく券。)

往西边走进入怪物的洞穴,在最深处见到了成长的猎豹,进入战斗后使用“ビアンカのリボン”,猎豹就会认出主角,然后成为同伴,还可以得到主角老爸的剑。然后回村子报告村长(村长被吓坏了,不过剩下的一半报酬还是要收下的)

(可以获得的道具:ちいさいなメダル,いしのおの,てつのむねあて。)

           

ルラフェン

在村子里烟囱冒紫烟的屋子里的老伯在作研究,对话后得知是关于古代咒文的研究,接受任务去寻找试验材料(依次选择“いいえ”,“はい”)。从村子出来后往左过了桥后再向下走不久就会发现一处闪光,调查就发现“ルラムーン草”(要晚上才能发现,白天的话使用“やみのランプ”强制转换成晚上)。

回去交给老伯,经过惊天动地的试验后,主角学会了传送咒文“ルーラ”。使用咒文来到“ラインハット”,得知王子要和マリア结婚(去王子以前小时候的房间那个宝箱可以得到王子写给主角的信,再回去找王子可以得到“きねんオルゴール”),并且从王子弟弟那里得知“天空之盾”好像在“サラボナ”出现,就在“ルラフェン”的南边。

(可以获得的道具:ちいさいなメダル×2,まほうのせいすい,すごろく券,ふくびき券,すばやさのたね,やくそう,キメラのつばさ ,ふしぎなきのみ。)

                     

サラボナ

从“ルラフェン”的南边经过一个小村庄和洞穴后,过桥就是“サラボナ”了。从村民中得知“ルドマン”在为他的女儿“フローラ”招女婿(同时他另一个女儿“デボラ”也是游戏的结婚对象之一),来到西北边“ルドマン”的家里,ルドマン开出了结婚条件,要得到“火之指环”和“水之指环”作为结婚戒指才能娶她的女儿,能够取到他女儿的将会得到家族传下来的盾(不用说应该是“天空之盾”了,为了收集天空装备拯救世界看来要牺牲色相了~),这时フローラ下楼叫参加者不要做这种危险的事(分明是只想让主角一个人去,果然是被超级撒亚人给迷住了~)。(屋子的3楼デボラ的房间有个“打史莱姆”的小游戏,要用到触摸笔)

从村子出来沿右下方走,在一个被群山包围的地区,火山洞穴就在里面,在最深处发现火之指环(最深处前一个场景楼梯下方还有一个楼梯,里面可以休息补充,可以练下级数),不过会有一场Boss战,敌人是3个熔岩怪(比起物理攻击,他们的全体火属性魔法更恐怖,何况有3个,主角要多用全体魔法,参考级数,21级),胜利后获得指环回去交给ルドマン。

然后是水之指环,坐上ルドマン提供的船北上到达“山奥之村”,见到了女主角ビアンカ,原来她的母亲去世了,现在和父亲2人一起生活(从女主角父亲那里知道女主角并非他的亲生女儿,而他患病在身,希望主角能够替他照顾女主角)。

和女主角说明要去找水之指环的事后,ビアンカ答应陪主角一起去。打开村子旁边的水门后,坐船去东北边的“泷之洞穴”。在洞穴最深处找到水之指环后返回サラボナ。2个指环都交出后,ルドマン准备替自己的女儿搞婚事,这时フローラ看出ビアンカ对主角的心意,希望主角能够认真考虑后再选择。

回到旅店晚上主角睡不着,出外散步,和ビアンカ以及ルドマン对话后可以返回宿屋休息。第二天就可以选择自己的新娘了,选择时デボラ乱入,所以想要谁做自己的新娘就和谁对话就行了(不用说当然是选了ビアンカ)。

选择好了后,ルドマン去忙婚礼的事,让主角去山奥之村的道具屋拿取订做的新娘礼服面纱。面纱拿到后(放在自己的道具栏上)去ルドマン的别墅为新娘披上,然后带到礼堂举行婚礼......

第2天,去和ルドマン告别,ルドマン得知主角在寻找传说中的勇者,需要天空装备,把宝箱钥匙交给主角,在身后的宝箱那里得到“天空之盾”。还得到了一艘船,可以环游世界了。

(小村庄:ちいさいなメダル,ふくびき券。)

(洞穴:ちいさいなメダル)

(サラボナ:ちいさいなメダル,てつのたて,かしこさのたね,キメラのつばさ,きぬのエプロン,すごろく券,ぎんのかみかざり )

(火山洞穴:てつのむねあて,すごろく券,てつかぶと,1500G,まもりのたね,まふうじのつえ。)

(山奥之村:ちからのたね,やくそう,ちいさいなメダル×2。)

(泷之洞穴:1200G,やすらぎのローブ,エルフののみぐすり。)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