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NDS《勇者斗恶龙5 天空的新娘》详细流程攻略+系统解析

2008-07-24 19:06:27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冰之馆

进入地图西北方的“冰之馆”,使用技法打开大门,一进门就被地面的冰滑到下一层。这个地方地面都很滑,有效地利用周围的冰座阻挡才能顺利前进。在2F的中央会遭遇Boss“ザイル”,战胜了他后还会出现打扮成“雪之女王”的怪物。(ザイル能力一般,而雪之女王的全体攻击较麻烦,可以使用主角的“スカラ”给队友提高防御力,参考级数10级)

打倒“雪之女王”后,“ザイル”发觉自己受骗了(居然怕被爷爷骂,急匆匆地回家),让出宝箱。从宝箱里得到“はるかぜのフルート”,返回妖精之村。

(可以获得的道具:かしこさのたね ,キメラのつばさ ,ブーメラン,はるかぜのフルート。)

 


妖精之村~サンタローズ

把宝物交给村长,村长表示谢意,称主角以后长大如果遇到什么困难可以来妖精之村找她,还从ベラ那里得到了一根树枝。

大地回春的剧情过后,主角返回自家。把刚才获得的树枝交给管家作家里的装饰后,到教堂找到老爸,一切准备好后,在村门口和老爸汇合,前往“ラインハット”。

 

ラインハット

通过地图右边的通道到达“ラインハット城”内,面见国王,国王要拜托老爸些事情,所以主角现在城里周围逛逛。和城里的人全部都对话过后就可以返回国王那里(打听到新王妃和一群来历不明的人有联系),得知老爸将会成为ヘンリー王子的护卫。来到ヘンリー王子房间,“被迫”要成为他的手下,然后去旁边房间的宝箱拿取“手下之证”,不过宝箱是空的,再回来王子不见了(被耍了~)。(如果先去告诉老爸,再一起回到王子房间,王子并没有消失,完全被耍了~)

在王子所在的椅子那里调查,发现隐藏通道,发现王子,但是马上被2个来历不明的人给掠走了(果然是新王妃干的好事,想让自己的儿子坐上王位,明显的宫廷斗争~)。回去告诉老爸后,一起去拯救王子。出城后往右边走进入“古代遗迹”。

(可以获得的道具:ふしぎなきのみ。)

   


古代遗迹

(途中洞口附近有一处沼泽,中间有一个牌子,冒死过去后发现主角不认识那些字,这种引人冒险无所获的依然是系列的特色之一)进入遗迹里面,从右边的路兜过去,下到第2层,在中间和老爸汇合(看见老爸在欺负3个可怜的怪物~)。触发中间地板机关后,前面的门打开,坐木筏到内部发现被囚禁的王子(老爸好强,一拳把铁门打飞~)。

经过老爸教训王子的剧情后,怪物出现,在老爸抵挡期间主角和王子往外逃。在遗迹出口光之教团的头目ゲマ出现,强制战斗(必败)。然后老爸出现,不过主角被挟持,所以没法还手。(主角的老爸被干掉了,临死前要主角去寻找他的母亲。)最后主角他们被带走当成了奴隶,然后这样过了10年......

(可以获得的道具:どくけしそう,180G,ちからのたね ,すごろくけん, エルフののみぐすり,まもののえさ。)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