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NDS《勇者斗恶龙5 天空的新娘》详细流程攻略+系统解析

2008-07-24 19:06:27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アルカパ

强制移动到这个村子的宿屋,见到了病倒的女主角的父亲(岳父大人,受小婿一拜~),然后主角老爸替他治病,主角和女友在村子里逛。

在村子的中央见到2个小P孩欺负一只小猫(豹哥:由于时间的关系,我还没变成大猎豹,不然你们2个还不够塞我牙缝),经过交涉,若主角能够打败北边鬼城“レヌール城”里的妖怪就答应把小猫交给主角。白天是没办法出村的,回到宿屋,原来女主角的父亲只是普通的感冒,为了报答主角的老爸,主角他们就在宿屋过夜了。

晚上女主角来找主角去“レヌール城”讨伐妖怪(女主角级数低,如果够钱白天就帮她换装备,不够钱的话多买几个药草),跨过睡得像死尸一般的门卫,2人出村忘左上方走,经过一座桥来到“レヌール城”。

(可以获得的道具:キメラのつばさ,まもりのたね)

 

レヌール城

正面和左边的洞口都不能进去,要从城后面的椅子爬上去。进去之后都是一片诡异感觉,当然只是吓小孩的。进门调查6个棺材没什么特别,不过刚要下楼梯棺材里就走出一堆骷髅,屏幕一黑,就把女主角给拐走了(抢我老婆,看我把你们都打得骨质疏松~)。一路走到顶楼(途中有6个雕像的地方,调查右边中间的雕像会发生强制战斗,敌人较强,5级勉强可以战胜),调查两个坟墓其中一个救出女主角。继续往前走会发现王妃的幽灵,对话后会出现一个隐藏进口。

再深入会见到王妃,原来在这个城堡毁灭后被一群幽灵占据了,城里的人都受到诅咒不得不持续地跳舞,她希望主角能够打败鬼魂的头目,让城里的人能够安息。

往前走是一间漆黑的房间,Boss就在中间的王座处,不过被幽灵挡着没法进去。再下来会发现国王的幽灵,一直跟着他走到城外阳台,他告诉主角要去Boss那里就先要到地下的厨房得到“たいまつ”。顺着国王的指示一直走就可以到达地下厨房(前行的门会自动打开,不怕担心走错。在某处会见到一个鬼火经营的宿屋,可以免费休息,不过醒来之后会出现在城外门口)。在厨房右上方的一个坛子里得到“たいまつ”。

重新回到那个黑暗的房间使用“たいまつ”可以使挡路的幽灵消失(房间右边原来被一大堆幽灵围着的缺口可以掉下去,下面有2个宝箱),直接走到Boss幽灵老大处,选择“はい”会中陷阱掉下去当料理了,然后会有一场强制杂兵站,胜利后再回到Boss处,追到阳台就可以开打了。(Boss的招术中比较头疼的是群体攻击的魔法,注意回复为妙,参考级数为7级,如果有资金更新一下装备效果会更好。)

打败Boss后可以选择“饶恕”或“不原谅”,把幽灵们都赶跑后国王他们也得到了安宁,可以得到“ゴールドオーブ”。

(期间如果女主角气绝没关系,但男主角气绝就会返回教堂或被女主角拖回宿屋“明日再战”,而这样一来,主角的老爸不得不因为患感冒而卧病在床一直等主角完成任务。所以为了可怜的老爸,还是快点打倒幽灵老大吧~)

(可以获得的道具:やくそう,キメラのつばさ ,ておりのケープ,ぎんのトレイ,たいまつ ,ぎんのティーカップ,30G,ちからのたね,ぎんのポット。)

 

アルカパ~妖精之村

回到村子和那2个小孩交涉后,小猎豹加入队伍。做好准备后回到宿屋门口,这时女主角的父亲病好了,和老爸对话后就可以选择回家了。

回到“サンタローズ”的家里,休息过后主角可以自由活动,到村子宿屋地下的酒场,会见到一个幽灵般的人, 他很惊讶主角可以看到他,要主角到村子某处地下室详谈。回到自家地下室会见到这个自称“ベラ”的妖精,剧情过后可以前往“精灵之村”。

见到妖精的村长,据村长说,村里的宝物“春風のフルート”被某人抢走了,如果没有宝物,就无法召唤春天的来临,所以主角答应村长帮忙寻找宝物,同时“ベラ”加入队伍。做好准备后从村子的左边进入“ドワーフ洞穴”。(在村子里休息会自动返回家里,在自家地下到达妖精之村的地方有个道具可捡。)

(可以获得的道具:せいすい,いのちのきのみ(妖精之村)。)

 

ドワーフ洞穴

在洞穴第1层的房间里得知是“ザイル”夺走了精灵村的宝物,在西北的“冰之馆”里,要前往那里,首先要学会开锁的技法。再深入的迷宫不算复杂,在最里面的一个宝箱获得“开锁的技法”,就可以离开了(顺便把旁边的门打开回收那2个宝箱)。

(可以获得的道具:100G,25G,すばやさのたね ,120G,いのちのきのみ。)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