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NDS《勇者斗恶龙5 天空的新娘》详细流程攻略+系统解析

2008-07-24 19:06:27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天空之塔~精灵王国

使用魔法飞毯飞到“テルパドール”东北方向被树林所包围的“天空之塔”,一路上去在最顶层和一个老天人对话,得知现在的天空城在很久之前已经沉入了海底。从老人旁边取得“マグマのつえ”然后来到东边大陆中间一个被岩石包围的洞口,使用后可以爆破岩石进去。

洞穴里面就一些设置路轨的解谜,没什么难点。在途中救了一个自称是天人的“プサン”(居然在环形铁轨那里转了20年,对于这种白痴实在无法吐槽~),并加入队伍。到洞穴最深层就是天空之城了,一直上到最上层的王座,在王座后面调查发现隐藏阶梯。下去后,プサン发现支持天空之城浮空的两颗珠子少了一颗,利用台座的记忆,得知很久之前天空之城被黑暗侵蚀时,其中一颗珠子“ゴールドオーブ”掉了下去,正好掉在レヌール城里,难怪当初那座城会被魔物所骚扰,也就是说当初主角从レヌール城的王妃那里得到的就是“ゴールドオーブ”了,不过在老爸遇害那天被ゲマ破坏掉了。

プサン了解到情况后,说到这些珠子本来是由妖精王国的人制造的,所以如果找到妖精王国的人应该会有办法。

从修女那里打听到サラボナ东南方的树林里好想见到有妖精出现,来到サラボナ东南方树林的某个比较显眼的地方“迷之森林”(要带上儿子或者女儿,因为只有小孩子才能看到妖精),进去迷宫后兜了几圈(参考:上,右,下,下,右上,上)发现有火堆,过去调查可以和妖精对话,然后就被带到妖精之村。

在村子里再次见到村长,村长听说了原因后,交给主角“ようせいのホルン”,可以去妖精王国寻找女王的帮助。从妖精之村出来后,来到天空之塔的上方一个湖边,在湖中央的荷花处使用“ようせいのホルン”,妖精王国出现。

女王听说了主角的请求后,表示遗憾,因为那颗珠子是妖精的祖先所制造的,现在已经无法再制作了。但是她交给主角“ひかるオーブ”,相信勇者之血应该会帮到主角。把“ひかるオーブ”放在主角身上,然后从王座后面上到2楼,调查左边墙上一幅画,发现回到10年前的故乡了。

先回到家里和老爸和管家对话,然后出来在教堂旁边发现小孩子的自己,对话选择先看看他手中的珠子,可以从他手中得到“ゴールドオーブ”,然后用“ひかるオーブ”换掉,再出村就可以回到现在。

(天空之塔:ダイヤモンドネイル,ちいさいなメダル,ちからのたね,すごろく券,せかいじゅのは。)

(水底洞穴:950G,ちいさいなメダル,まほうのせいすい,750G,しゅくふくのつえ。)

(迷之森林:1500G,ちいさいなメダル,すごろく券,エルフののみぐすり。)

                         

ボブル之塔

得到“ゴールドオーブ”后返回天空之城(不要漏掉妖精之国的2个宝箱),交给プサン设置好后,天空之城重回天空,在城里沉睡的天人也一一苏醒了(在天空城某房间水池可以得到世界树露水,每次只能拿一个,用完再来拿~)。在内部踩机关可以驾驶天空城飞,飞到地图左下方的ボブル之塔旁边,入塔。

正门锁紧了,沿塔的边沿爬到最顶部用在天空城得到的“フックつきロープ”可以进入塔的内部,然后下到塔底,顺便把塔的正门开了。

然后从地面的阶梯下去,迷宫的深处会分别对付“ゴンズ”和“ゲマ”2个魔物,“ゴンズ”基本只会物理攻击,提高物防后K他就是了;“ゲマ”比较麻烦点,会群体魔法攻击,主角32级估计会有把握点。消灭2个魔物后得到龙的左眼和右眼,然后回到塔的里面一个龙头雕像那里设置好双眼,会打开一个入口,在里面可以得到“ドラゴンローブ”和“ドラゴンのつえ”。

回到天空城,发现プサン被天人怀疑其身份,把“ドラゴンローブ”交给他,发现他原来是龙神!!然后从他那里得到“てんくうのベル”。

如果还没有解决“サラボナ”的封印魔物的话(如前面所提),现在应该可以收拾它了,把“最后的钥匙”也入手了吧。

(天空之城:ちいさいなメダル,すごろく券,エルフののみぐすり,フックつきロープ,せかいじゅのしずく,世界樹の苗木。)

(ボブル之塔:ちいさいなメダルX2,2700G,エルフののみぐすり,デビルアーマー,ダークシールド。)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