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NDS《勇者斗恶龙5 天空的新娘》详细流程攻略+系统解析

2008-07-24 19:06:27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大神殿

(レヌール城右边有一个被河流和山包围的洞穴,进去里面后,在每一层推动石头把地面有恶魔标记的盖住,全部都盖住后,恶魔的气味消除,在最下层中间可以得到一件铠甲“おうじゃのマント”。)

使用“てんくうのベル”召唤龙神,飞到天空塔北方被群山围绕的“大神殿”,进去后先从右边的房间取得“天空之铠”。进入深殿内见到主角的母亲マーサ和石化的老婆。收拾掉楼梯口两个杂兵后上前和マーサ对话时,マーサ居然要主角也服从于大魔王,全员还中了诅咒,原来マーサ是怪物变的。

把怪物收拾掉后调查地面发现隐藏入口。在深处见到大教祖“イブール”得知マーサ现在还在魔界。打倒大教祖后,还想把力量奉献给大魔王,ゲマ出现,声称这个可怜的家伙只是一个象征式的教祖,现在没有用处就顺手把他灭了,临走前还鼓动主角去魔界。

得到了一个“命之指环”从指环里听到マーサ的声音,她将要牺牲自己封住大魔王在魔界,不希望主角前来魔界冒险。回到大神殿入口,用命之指环把石化的老婆恢复了,一家人团聚,回到了グランバニア王城。

(大神殿:すごろく券,ドレイのふく,はめつのたて,あくまのツメ。)

 


最终决战

ジャハンナ

回到城里稍作整顿后,不顾管家们的劝阻,主角再次来到水中神殿,打开之前没能打开的门,在里面3尊女神像上放上火,水,命3个指环,打开通往魔界之门。

来到魔界再次听到マーサ的声音,并且得到“贤者之石”。先到地图右边的ジャハンナ村稍作休息(跟村里水房的一个怪物老伯对话选“はい”可以得到一个名产品),然后前往北方的“エビルマウンテン”。

(可以得到的道具:すごろく券,ちいさいなメダル,まもりのたね,エルフののみぐすり,ストロスのつえ。)

                   

エビルマウンテン

来到山顶,收拾掉2个杂兵后见到マーサ,她正想用魔力封住大魔王时被前来的ゲマ前来袭击,不用客气了,这次真的把他灭了吧。

然而マーサ已经无能为力了,这时主角老爸灵魂出现,带走了マーサ并把封印大魔王的艰巨任务交给了主角。从左边楼梯下来先进入洞里拿取せいなるみずさし和太阳之冠。

进入另一个山洞,在熔岩池使用“せいなるみずさし”后出现隐藏入口,在一个有落穴的房间,先从左下方的落穴下去,然后从右下梯子上去就没问题了。前面不远还有一个类似拼图的房间,都搞掂后再往前就是本篇最终Boss大魔王了(果然是短笛大魔王~),40级的话会比较有把握些。把魔王的2个形态都搞掂后,就可以迎来世界的和平了......

 


通关之后

通关之后存档,读取存档后,可以从“エビルマウンテン”南边进入隐藏迷宫,所以冒险还没有结束......


作者:小To /levelup社区



>>勇者斗恶龙 攻略秘籍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