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NDS《勇者斗恶龙5 天空的新娘》详细流程攻略+系统解析

2008-07-24 19:06:27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ポートセルミ~チゾット

传送到“ポートセルミ”,在港口可以乘船出航了,沿海下去在右下方的陆地登岸,进入一个小村庄“ネッド的宿屋”。

(* 如果从“ポートセルミ”一直往下的话,会经过“赌船”,“名产品博物馆”以及“徽章王国”。名产品博物馆的入口有个幽灵老伯挡着,他要求主角给他幻之名产品才能进去。去到徽章王国后按照“国王--宿屋老板娘--银行旁边男人--城外的紫色史莱姆”对话后可以得到“大徽章”,回去给幽灵老伯看就行了。这样主角就是博物馆的馆主了,可以在里面摆放旅行中得到的名产品。地下有个展览室是供交流用的,可以使用Wifi联机时和朋友在那里展出自己的名产品。)

从ネッド的宿屋往北走,经过沼泽,上山(山道中有一处阶梯下去有个老婆婆,如果在那里休息的话,半夜醒来会听到磨刀声,身体无法动弹,相当恐怖,不过其实老婆婆是帮主角打磨把剑,攻击力+5),经过山道后到达“チゾット”,发生剧情,老婆晕倒了(估计是有身孕了)。稍作休息后从村子右边过桥进入山洞,丛山洞里出来就是“グランバニア王国”了。

(ネッド的宿屋,山道:キメラのつばさ,すごろく券;550G,いのりのゆびわ,ちいさいなメダル×3。)

(チゾット,山洞:ふくびき券,すごろく券,ちいさいなメダル,まもののエサ,ファイトいっぱつ;ちいさいなメダル×3,1500G,270G,せかいじゅのは,1600G,キメラのつばさ,さまようよろい,ばくだんいし,てんばつのつえ,すばやさのたね,いのちのいし。)

              

グランバニア王国

在城的右边一间房子里见到主角老爸以前的管家,得知原来老爸是这个国家的国王,若干年前为了寻找被魔物拐走的妻子而环游世界(所以游戏一开始主角所作的梦是真的了)。随后管家为主角引见了现任国王,也就是主角老爸的弟弟(面见国王时老婆又晕倒了,果然是有身孕了)。国王见到主角很高兴,想把王位让给主角,但是大臣诸多阻拦,要求主角先要取得“王家之证”。

把老婆安置在王宫里安胎后,主角进入城右上方的“试炼洞穴”。首先要解谜,从右边数起,先将第1个房间的2只鹰雕像面对面,再同样设置第3个房间的2个鹰雕像;出来不远处会有一堵铁门,把面前的石头推倒机关下面再踩机关就不会被水冲走;再往里面的大厅,先踩中间机关,再分别踩右上,左上2个就行了,在里面可以获得“王家之证”。

刚想离开时被人阻止,其中一个声称有人不想让主角成为国王(很明显是大臣的作为),然后强制战斗,斧头野蛮人攻击力较高,要优先解决,另一个是垃圾,25级轻松搞掂。

回到城里(如果是晚上会被告知大臣下令不得晚上晋见,只能在管家家里过一晚)面见国王时,得知老婆要临盆了(情景和游戏开始时的一样),和国王等人对话后,孩子出生了,一男一女的双胞胎,同时为孩子取名。

然后主角即位,晚上庆功宴过后,主角发现自己倒在教堂,周围的人都睡着了,回去找老婆发现被魔物给拐走了(两代人同样的命运~)。和醒来的国王等人商量,发现有人在宴会的酒里面下安眠药了,主角要去救人时,管家不想他冒险而阻止,这时“天空之剑”显灵,显示要保护王城,主角就可以放心去寻找妻子了。

来到右上方大臣的卧室搜索柜子发现“飞空之鞋”,使用后飞到北边的教堂,从教堂的修女那里打听到北方的塔有大量魔物出没,而且还好像见到有人影(果然是妻子被拐到那里了)。

来到北方的塔,上到最上层会有2个Boss(26级轻松解决),都干掉后进入后面的房子发现被拐走的妻子和当初的马脸怪。一开始无法给予伤害,主角攻击它就会触发剧情,老婆会使用不可思议的力量破坏马脸的防护罩,然后攻击就有效了(同样26级收工)。

马脸死后,ゲマ登场,坦言主角的老婆是勇者的后人,然后把主角2人都石化了,让他们以石像来看着世界走向灭亡。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