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NDS《勇者斗恶龙5 天空的新娘》详细流程攻略+系统解析

2008-07-24 19:06:27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ゲマ离开后,来塔寻找宝物的兄弟2人把主角他们的石像带走,其中把主角拍卖掉,把主角的老婆收了起来。主角被一商人买走放在庭院当装饰,N年后,商人的儿子在院子里玩的时候,被魔物当成是主角的儿子给带走了。商人把失子之痛怪罪在主角石像上,乱放在一角(还好没打碎~),月转星移,主角石像经过不知多少个春夏秋冬的洗礼后......

(グランバニア王国:ふくびき券,すごろく券,いのちのいし,ちいさいなメダル×3,レースのビスチェ,ステテコパンツ,まもりのたね,ちからのたね,かしこさのたね,いのちのきのみ。)

(试炼洞穴:ちいさいなメダル,やいばのよろい。)

(怪物之塔:ちいさいなメダル×3,せかいじゅのは,まどうしのローブ,ちからのたね,キメラのつばさ,まほうのせいすい,ゾンビメイル。)

                                   

成年时代

エルヘブン

若干年后,主角的石像迎来了3个人,管家,儿子还有女儿(主角的女儿好可爱啊~不愧是鸟山明人设),女儿使用一个树枝把主角恢复了(那根树枝估计是当年妖精之村村长交给主角的树枝)。

主角的儿子已经可以装备“天空装备”了,然而主角的老婆还没找到,回到城里后,得知黑暗即将席卷世界,要赶快收齐“天空装备”了,前国王要主角一行人先去东边大陆,主角的母亲マーサ的故乡,可能会得到些帮助(城里的酒吧里有怪物老伯,银行功能,还可以设置队伍,有管家和以前城里职员成为卫兵的一个小孩可以提供选择)。

这时如果返回“ルラフェン”找当初做研究的老伯时,可以再学会一样古代咒文“パルプンテ”,效果是战斗中使用发生乱数效果,或者会回复,或者会自杀。

这时候可以先到“ポートセルミ”南边的“テルパドール”去,那里据说有“天空之兜”。到城里地下庭院的女王那里,女王看出主角的儿子(要带上儿子出行)身上流着勇者之血,把“天空之兜”交给他(“天空之兜”会缩小到主角儿子可以装备的程度,估计是感受到勇者之血的缘故)。

* 这时候如果去“サラボナ”找ルドマン会得知他家祖先封印的魔物马上就要解除封印逃出来了,他希望主角可以帮助他。坐船去“山奥之村”左边陆地上的一个神殿,在地下发现泛红光的封印,再回到“サラボナ”旁边的塔上就会发生剧情,强大的魔物“ブオーン”跑出来了。如果等级不够高的话先不要去找碴,不然会死得很惨。如果打败魔物后可以获得关键道具“最后的钥匙”。

从“グランバニア”出来后坐船去东边的大陆,再右边某个海中的洞口进入“水中神殿”。神殿深处的门暂时无法打开。往下继续前进,出来不远就到了マーサ的故乡“エルヘブン”。

在村子最里面的长老的房间,从长老口中得知在远古的神分成3个部分,并各自镇守3个地方,神在天界,人在人间,魔物在魔界,而エルヘブン一族的人就是负责各个地区间的看守,因为マーサ有这种能力,才会被魔物拐走,利用她打开人界和魔界之间的门(村里的长老对于当年主角的老爸“拐走”主角的母亲还是相当气愤的~)。在长老房间最上层得到“てんのしへんしゅう”,而村子里某处的宝箱中可以得到“魔法钥匙”和“魔法飞毯(まほうののじゅうたん)”。(村里某房间有个人是グランバニア城以前的琢磨师,把“聖なる原石”交给他改天再来可以得到“神圣宝石”)。

(テルパドール:すごろく券,まもりのたね,ちいさいなメダル,ふしぎなきのみ。)

(水中神殿:ちいさいなメダル,サタンヘルム。)

(エルヘブン:ちいさいなメダル,まもりのたね,まほうのカギ,まほうののじゅうたん。)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