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PS3《刺客信条2》超详细图文解说攻略

2009-12-14 13:31:06 来源:mobile01 作者:李麦克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我只能说,这家伙真内行啊

游民星空

回忆动画到最终,冒出这个有点诡异的画面。其中有许多中文字,还有「人无远虑,必有近忧」的话语,看起来还真有「教条」的味道啊,哈哈。

游民星空

正式进入游戏,还真的是在现代呢!这当时确实让我有点无所适从,赶快上网查了资料才安心。原来故事的主轴围绕在一个神奇的、能控制人心的道具「伊甸碎片」,要找出存在于古代的伊甸碎片,必须藉由通过DNA的系统来重演刺客祖先的记忆,找出伊甸碎片的下落。觊觎这样道具的是从古至今一路演变而来,企图控制世界人心的组织「圣殿骑士」,他们终于找上了身为主角的戴斯蒙,因为他是传奇刺客阿尔泰的后代子孙!

游民星空

所以,虽然现代的主角是戴斯蒙,也是透过他来看祖先的记忆,但在一代里玩家真正长时间操控的,其实是戴斯蒙的老祖先阿尔泰。画面上显示的是,正义人士Lucy要帮戴斯蒙把祖先的资料「过出来」。

游民星空

太神奇了,透过DNA就能观看祖先的历史的话,那这世界会有很多谜团都可以解开啊!写到这边不禁神游了起来,我们每个人之所以存在都是血统的传承,那我们一路追溯上去,我们古代的祖先到底长什么样子?是做什么维生的呢?真的很有趣啊。

游民星空

系统开始比对DNA了,虽然这很扯,但我却开始相信未来搞不好真的有这种发明…但我的祖先肯定不是刺客,因为我的运动神经并不发达

游民星空

进入了祖先的记忆,这是个妈妈正在生产的画面!

游民星空

顺利产下了一名男婴,其实这男婴就是二代的男主角喔。

游民星空

男婴的父亲也来了,他抱起男婴,慈爱地看着他。

游民星空

这时候很好玩,系统会要你按下按钮来让婴儿(你自己)动作,比如脚伸一伸、手挥一挥、头转动一下之类的,还好没有喷尿的选项…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2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