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PS3《刺客信条2》超详细图文解说攻略

2009-12-14 13:31:06 来源:mobile01 作者:李麦克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夜已深,但Ezio还有一个重要的任务要办,那就是…去夜会情人

游民星空

走到情人家楼下,情人还没睡呢!不过这么高,到底要怎么上去呢?

游民星空

对于一般人来说得要搬梯子才办得到,不过对于好色客…我是说刺客,就是简单至极的啦!你看他一个简单的往上跳,就快爬到窗口了。

游民星空

成功潜入美女闺房!有趣的是当Ezio抱着美女时,还会忽然出现要按钮的指示!

游民星空

哇~按了以后就亲亲了耶!好样的!

游民星空

呜喔喔!又出现了按圈圈的指示了!当然毫不考虑的给他按下去啦!

游民星空

脱…脱掉了!这游戏真是太赞了,我更好奇的是如果现在输入上上下下左右左右会不会有更劲爆的画面

游民星空

看来不用输入指令就会开始激情秀了,我开始怀疑我到底是在玩刺客教条还是在玩情圣教条了

游民星空

很可惜,后来啥也看不见了,一切只能靠想像啦。

游民星空

隔天一早,Ezio带着笑意走到了窗边…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2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