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PS3《刺客信条2》超详细图文解说攻略

2009-12-14 13:31:06 来源:mobile01 作者:李麦克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医生帮Ezio医治完毕后,哥哥约他来一场攀爬比赛。

游民星空

谁先爬到那个钟楼屋顶谁就赢了!

游民星空

老实说,第一次玩时我跑了快十趟都输给哥哥,只差没气到当场把哥哥给干掉。多练习几场,背熟路线之后才过关。

游民星空

屋顶上方的光圈,就是目的地的标示,只要角色碰到就算抵达。之后很多任务会指定要Ezio到达某些定点,甚至是限时连续通过多点,都要看这个光圈当目标。

游民星空

虽然赢了哥哥,但他显得很开心的样子(谁像你这么小心眼),约Ezio再爬到更高的地方。

游民星空

两人开始攀爬钟楼!游戏中除了在建筑物之间移动,有时也会需要爬到非常高的建筑物上,而且不是说爬就能轻松爬上去,要先观察路径,有能牢牢抓住的区域才能爬。

游民星空

哥哥~等等人家啦~(如果我是哥哥大概会一脚踹下去…又不是妹妹爬上来)

游民星空

我的葛格才没有那么坏心呢,他拉我上去屋顶了唷~(再装可爱下去我要从霹雳游侠变成霹雳娇娃了)

游民星空

这对兄弟档的感情非常深厚,虽然只是短短的一场架、一段小小的比赛,可是已经充分让玩家感受到稳重哥哥对弟弟的关心与期待。

游民星空

此段搭配上磅礡的音乐跟游戏LOGO,以及壮丽的景色,真让人觉得二代就算是玩双人游戏都很OK啊,兄弟刺客搭档感觉就很有看头。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2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