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PS3《刺客信条2》超详细图文解说攻略

2009-12-14 13:31:06 来源:mobile01 作者:李麦克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他就是二代主角Ezio!如果把头发剪短,是不是跟戴斯蒙很像呢?虽说这隔了不知道多少代,还能长得像简直是天方夜谭,不过…何必太在意嘛,哈哈。

游民星空

虽然前面的头发不算太长,但后面是绑个马尾,看来是个帅气潇洒的义大利青年啊。当他在跟朋友谈话时,忽然被人丢石头!

游民星空

看来似乎是他的死对头,一脸看起来就是反派样!

游民星空

你妈是没教你人家讲话不可以丢石头?

游民星空

我只是跟乡民进来看热闹的!

游民星空

那你往后面站、往后面…啊! Ezio被石头直击脸部!

游民星空

怪怪,见红咧! Ezio的嘴唇被石头砸到流起血来,这下子冲突是在所难免了!于是第一个小章节要开始了,未来游戏进行中,只要每接到一个任务,或是新的进展,都会出现类似这样的画面,按下圈圈就会开始。

游民星空

开扁了啦,竟然让我帅气的脸庞破了相,你们这些该死的家伙!这第一场战斗其实没什么技巧性,就算方块连打也足够把这群小啰啰给通通扁倒在地。

游民星空

打到一半,Ezio的哥哥登场了!看来也是个帅气的义大利男儿喔。

游民星空

兄弟同心,其利断金,哥哥摆明了就是来助弟弟一臂之力的,这下子更是信心十足啦!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2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