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PS3《刺客信条2》超详细图文解说攻略

2009-12-14 13:31:06 来源:mobile01 作者:李麦克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敌人还满多的咧!未来只要看到敌人头上有个朝下的箭头,就表示那是确认要跟你战斗的敌人。如果是黄色,表示他们有注意到你,但还没要动手,当黄色渐渐变成黄红相间,甚至变成全红就要小心了。啊对,哥,我先去买个喝的,这些人你先打发吧

游民星空

大家可以看到,左上角菱形的格子那代表血量,未来换上不同的装备可以让血量增加。左下角拳头的图示代表现在使用中的武器,右边那个「0f」表示身上的金钱,右下角则是雷达,敌人会以红点显示。右上角则是按钮对应的标示,在不同的状况下会改变。

游民星空

再扔石头嘛,看我踹爆你的头!

游民星空

看到这人满身鲜血真是舒坦,喜爱暴力风格的朋友,赶快来玩玩吧,颂啦。

游民星空

兄弟俩打得对手溃不成军,躺在地上不断扭动,看来是大获全胜了。

游民星空

果然,这一脸反派样的家伙眼见大势不妙,带着手下落跑了。虽然这场没扁到他,不过别担心,在后面的章节还有跟他对上的剧情,而且…嘿嘿。

游民星空

Ezio原本要趁胜追击,但哥哥阻止了他。原因是Ezio嘴巴一直冒血,哥哥要他先去看医生。当Ezio说没钱时,哥哥表示何不从这些倒地的可怜虫身上找赞助呢?

游民星空

Ezio在游戏中遇到倒地的家伙时,只要站在旁边长按住圈圈,就会蹲下在对方身上摸索,通常可以摸到一些金额,或是回血用的道具。

游民星空

收集满200元,再回头找哥哥。

游民星空

游戏中只要看到人或门、物体在发光,像画面上这样,就表示可以与之对话或开启。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2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