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PS3《刺客信条2》超详细图文解说攻略

2009-12-14 13:31:06 来源:mobile01 作者:李麦克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动作完毕,婴儿就发出声音活泼地动了起来。父亲也在此时为儿子取名为:Ezio Auditore。不得不说的是,这整部游戏的对话几乎有90%都是义大利腔的英语,听人物的对话就像在看教父一样,非常有味道。

游民星空

刚刚的出生回忆只是一个开端,烧成档案就准备要带走了。

游民星空

两人准备逃离这个巨大「圣殿骑士」组织的研究中心。

游民星空

遇到保全人员,还拿着警棍!我该怎么办咧,现代的主角又不是刺客…

游民星空

结果这Lucy超强,把警棍夺过来瞬间灭了一个保全!请注意那个红红的不是他偷擦口红或是偷吃草莓果酱,那是血

游民星空

啊,小姐,你拉链忘了拉喔。

游民星空

甲赛啦! ! !一棍过去直接喷血爆头,我开始喜欢这游戏的风格了

游民星空

看看这研究中心有多大,等等要从这逃走岂不是像闯迷宫一样吗?

游民星空

结果好不容易躲开警卫的视线,却卡在一道密码锁前面!

游民星空

主角戴斯蒙意外地发挥出神奇能力,用类似红外线般的视力看到了密码。在经过几次顺序的排列之后,总算打开了门逃了出去。其实这能力就是他的刺客祖先留下来的,由此可知戴斯蒙真的是刺客后代啊。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2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