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X360《刺客信条》剧情攻略(中场休息与第六大关)Memory Block 7(完)

2009-12-14 20:38:30 来源:Xbox Life 作者:pygmeae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Miles似乎明白了Lucy的暗示,于是仿照前几天的模式,假装先走回休息室,等到无人在实验室内,再从房间走出,用Lucy及Vidic的密码笔分别登入Animus终端机及笔记型电脑偷看信件;在Lucy的寄件匣里可以找到一封[Re: conf room door]的信,因Abstergo企业定时会更换会议室入口密码,而Vidic博士没收到新密码故向Lucy询问, Lucy告诉他说是10281943。之后再从Vidic博士笔记型电脑里的收件匣,找到一封[Additional Subjects?]的信,是Abstergo企业人事主管Alan寄来的,信中表示他们已经准备好数名有Altair血脉的候选受试者,如果Vidic届时还交不出实验成果,他会强行把Miles(第17名受试者)移除,换其他受试者上Animus成像器;另外Alan于信中提到了先前丹佛国际机场(DIA,也就是现实中原有的一个伊甸残片损毁之处)发生意外的后续事件,Alan质疑Vidic博士对DIA一事的处理不够仔细,造成有漏网之鱼向媒体放出「Abstergo企业的秘密部队屠杀意外幸存者」的消息,他甚至认为制药部门出包及DIA意外,都是有内贼与阿萨辛残党勾结所致。

游民星空

所谓的Abstergo内贼想当然尔是Lucy了,既然她刻意在信中留下会议室入口密码,Miles没有不试试看的道理。他输入10281943进入了偌大的会议室,虽然对面还有另一个出口,但没有对应的密码是逃不掉的,所以Miles只好把焦点放在会议室里的那台电脑,输入00062677,以9号计划主持人的身份登入,看看有什么能对Abstergo企业做出反制的情报。很可惜,收件匣里只有一封信[Analysis],讲的是Abstergo企业人事主管Alan对受试者12号至16号实验结果的分析:虽然Abstergo企业(现代的圣殿骑士组织)要从这些受试者记忆中寻找的,主要是伊甸残片的下落,然而在记忆回溯的过程中,同时也揭露了其他古物所在或谜之事件,这些古物或是谜团,亦或是Abstergo控制人心计划的绊脚石,尽管透过低轨卫星来传输伊甸残片散发的讯号能量,可以影响大多数的人,但有些人可能具有谜之能力,或受到古物的保护而不受伊甸残片控制。

「所以...伊甸残片的影响力不是绝对的...」 Miles仔细地阅读有关的线索。

[Analysis]这封信说明Miles正Altair记忆中寻找的是编号3的伊甸残片,而更重要的是,Alan他们评估Altair的记忆里拥有其他伊甸残片下落的情报,唯有让Miles解透那段记忆,所有的搜寻才会有意义。其次,从受试者12号取得的记忆情报指出,费城实验(Philadelphia Project,注1)使用了可以造成短暂的时空扭曲或平行时空的谜之物,Abstergo已设法修复谜之物,但考量干扰时空可能带来的后果,所以把这件谜之物入库收存了。再来是关于通古斯爆炸(Tunguska Incident,注2)内幕,原来是阿萨辛搞的大破坏? ! Abstergo虽已把能量波产生装置再次备妥,不过缺乏足够的资料重启研究,Alan认为最好是能找到当年通古斯爆炸的幸存者,不论是阿萨辛或是圣殿骑士的后代都可以,从他们的记忆中取回失落的能量波科技,这样有助扩大低轨卫星所散发的伊甸残片能量,大大削弱人们对控制的抵抗反应。信中的第四点谈到圣杯这类基督教圣物,应该都是伊甸残片的衍生想像,不一定存在;即使存在,也对Abstergo要解决的难题没有帮助,所以并不打算浪费时间去找圣杯之类的东西。最后是关于米切尔-海吉斯通讯装置(Mitchell-Hedges Communicators,注3)的研究,由于它们之间特殊的通讯能力,可以确保Abstergo本身在低轨卫星发出的伊甸残片能量波时,不会受到影响,Alan表示Vidic博士是要研究部门的主持人,到时也可以取得一个通讯装置(水晶骷髅头)来用。

「如果我看到了那些伊甸残片的下落,不...或是设法隐藏我所看到的....」 Miles登出了会议室的电脑,希望自己还有奋力一搏的机会。他回房休息,但难以入眠。

注1:这里的Philadelphia Project与一般流传的Philadelphia Experiment陈述略有出入,虽然都是唬烂的,但后者是扯到爱因斯坦的统一场论,传说1943年美国海军在宾州费城,以巨大的能量使光线曲折,让一艘军舰隐形,后续实验甚而短时消失又同时出现在数地方;游戏中的Philadelphia Project只提到用谜之物使军舰出现于18分钟后的未来。

注2:这里的Tunguska Incident也与一般流传的Tunguska event陈述大不相同,Tunguska event是1908年发生在西伯利亚通古斯河附近的大爆炸,据说范围达两千多平方公里,但迄今无明确的爆炸原因解释,多数的假设倾向外星物质坠入导致;游戏中的Tunguska Incident被认为是阿萨辛组织破坏圣殿骑士方面的研究站与古物才发生大爆炸。

注3:此应指数个水晶骷髅头,以Mitchell-Hedges为名,应是因为Mitchell-Hedges Skull是最有名的水晶骷髅头,由Anna Le Guillon Mitchell-Hedges宣称于1920年代发现的古物,但后来证明是19世纪人为刻意制造的工艺品;坊间传说有共有13个水晶骷髅头,在特定条件下可以像人一般交谈,故游戏中称之为通讯装置。

--次日--

红色符码又出现在Miles的梦中了,这次东方文字占了大半,可惜Miles一个字也认不得。

「给我起来!」Vidic博士命令半梦半醒的Miles。

Vidic认为今天会是历史上值得纪念的一日。 Miles无意与之争辩,他随着Vidic走出休息室,Lucy看了他一眼也没有多说什么,Miles深吸一口气,躺上Animus,他希望自己还有机会可以醒过来。

〔马西亚夫 市街〕

一片白光之后,Altair回到了阿萨辛的根据地--马西亚夫。但原本人来人往的市街,变得冷清萧瑟,远处只有一名村民走来。

「这里发生什么事了?」Altair问道,「大家到哪去了?」

「去见长老了。」村民的声调显得了无生气,双眼无神地望着Altair。

「那圣殿骑士呢?他们没再次发动攻击吧?」

「他们循道而行。」村民似乎说着连自己都不懂的句子。

游民星空

「循什么道?你到底在说什么?」Altair注意到这可疑村民后方有不寻常的杀气。 

「循光明之道...这是长老揭示予我们的唯一真理...」村民还继续自顾自地说着。

「你的心神已被控制了!」Altair告村民,Miles知道这么说一点用也没有。

「...你也要循道而行,否则就会毁灭...」村民传达了控制者给Altair的警告。

随后,Altair就遇上接连两波的刺客群攻击,身亲百战的他当然不是省油的灯,虽然受限地形,无法尽情使用佯逃避免被围攻的战术,但善掷飞刀及崖边推人,也对逆转战局颇有帮助;手刃阿萨辛弟兄对Altair而言是千百个不愿意,他只能希望自己的每一次致命攻击都能释放那些被控制的灵魂。但幕后的控制者并不在乎消耗掉多少阿萨辛,尽管Altair一路杀向上半山腰,仍然有源源不断的刺客从四面八方包围。

「循道而行否则毁灭,长老命令必须达成!」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