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X360《刺客信条》剧情攻略(中场休息与第六大关)Memory Block 7(完)

2009-12-14 20:38:30 来源:Xbox Life 作者:pygmeae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圣殿骑士们的幻象消失后,Altair又被金属球给定住了,Al Mualim站在花园入口处的台阶。

「你何不亲自面对我?是怕了我吗?」Altair愤怒地吼着。

「我面对过上千个比你厉害的角色;他们现在全死了,都是被我亲手除去的!我一点也不怕你!」

「那你证明给我看看。」Altair设法要诱使Al Mualim单挑。

「我会怕什么呢?」Al Mualim再次无耻地运用伊甸残片的力量,召唤出八个分身,「你仔细瞧瞧我的厉害吧!」

游民星空

八个分身很快就包围了Altair,其中一名分身抢攻,Altair看准时机发动反击,一拳把这名分身打趴在地上,也立即从包围阵型的缺口退向花园后方,好让自己不会腹背受敌;尽管分身与Al Mualim本尊外观毫无差异,但Altair运用鹰眼视觉,很快就发现站在阵型最远端的那人就是本尊,于是集中火力攻击真正的Al Mualim;Altair相信自己的剑术已经青出于蓝,而Al Mualim一定也心知肚明,否则根本无需八个分身助威。

Al Mualim果然久战不支,就在Altair要挥剑砍中他的胸口时,Al Mualim手上的金属球又发出强烈的闪光,Altair再次被禁锢住了。

「你有什么遗言要说吗?」Al Mualim右手持剑,左手持金属球,步步近逼动也不能动的Altair。

「你欺骗了我!说什么Robert有邪恶阴谋,但那根本是你的计划。」

「我确实不善于与人分享。」Al Mualim承认了Robert的指控。

「你不会成功的!其他人会找到方法对抗你。」(第一次干扰现象)

「这就是原因了,」Al Mualim叹了口气,「只要人们有自由意志,和平就不可能实践。」

「前一个说这种话的人,已经被我干掉了!」

「孩子,你可是用了嚣张的言语啊!但终究是说说而已。」Al Mualim

「把我放开,我就能化言语为行动!」

Altair的要求,引来Al Mualim鄙视的大笑。

「『师父』,告诉我,」Altair问道,「为什么你没有让我变成像其他阿萨辛一样?为什么让我保有自己的心智?」

「你的本质与你的行为,两者密不可分,」Al Mualim解释道,「如果除去其一,余者我亦不可得;那些圣殿骑士势必得死,而你是我达成目标的必要手段。」

Altair瞪着他,Al Mualim把金属球举向Altair面前,伊甸残片发出恼人的嗡嗡声。

游民星空

「事实上,」Al Mualim又叹了口气,「我曾试图转化你,我在图书室有让你看到这件宝物(第二次干扰现象),可是你不同于其他人,你能看穿幻象。」

「幻象?」Miles终于明显自己祖先的特殊之处,不仅仅是对抗圣殿骑士的阿萨辛,更是可以抗拒伊甸残片能量波的人。

「它所做的就是产生幻象,这就是骑士的宝物、伊甸的残片、真神的话语。」Al Mualim用崇敬又讽刺的语调在陈述这个金属球,「你现在明白了吧?红海从来没有分开过,白水也未曾转变成美酒,特洛伊战争根本就不是厄里斯策动的阴谋(第三次干扰现象),这一切的一切,全是因为它!『幻象』,这些全是幻象!」

「你的阴谋也没比幻象好到哪去,除去人们的自由意志好跟随你。」Altair指陈Al Mualim的罪状。

「可是我给的幻象有不比撒拉森及十字军追随的幽灵真实吗?」Al Mualim反问道,「胆小的神祇早就远离这个世界,放任人类以祂们的名义相互杀伐,所以说人们原本就已活在幻象里(第四次干扰现象),我不过是给他们另一个比较不血腥的幻象而已。」

「至少他们『选择』想要相信的幻象。」Altair反驳。

「他们真的有在『选择』吗?。除了偶尔改变信仰或是产生异端邪说以外?」Al Mualim从来不认为普通人真的有选择自由。

「总之,那是不对的。」Altair有点辞穷。

「啊,现在你说话已不循逻辑,反而感情用事了。真令我失望。」

「那你接下要怎么做?」Altair问道。

「你不会跟随我,我也无法强迫你。」Al Mualim摇摇头。

「...而你也拒绝放弃你的邪恶阴谋。」(第五次干扰现象)

「看来我们陷入了僵局。」

「不!这就是结局了。」

「Altair,我记住你的,你是我教过最优秀的学生。」Al Mualim收起金属球,举剑刺向Altair。 Miles差点失去了同步感应,眼前的一切变成时亮时暗,且充满血腥。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