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X360《刺客信条》剧情攻略(中场休息与第六大关)Memory Block 7(完)

2009-12-14 20:38:30 来源:Xbox Life 作者:pygmeae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此时金属球上的奇特纹路渐渐转亮,投影出金光闪闪的透明球体;Altair震惊不已,不明白自己到底看见什么;Miles知道这就是Vidic博士要找的关键讯息,投影出的全像球体就是地球,而红色的亮点就代表其他伊甸残片的分布位置,他只有霎时可以设法封印这段记忆,阻却Animus成像器的存取。

游民星空

「快毁了它!就像你说的那样毁了它!」 Al Mualim的幽魂不断在Altair耳边叫嚣。

「我...我没办法...。」Altair被金属球的魔力所吸引,一时之间下不了决定。

「你可以的,Altair...,只是你不想这么做...」 Al Mualim的幽魂在得知金属球不会被Altair摧毁后,就随风而逝了。

Miles努力地想中止成像器对自己记忆的定址,但他还是无法回到现实,仍陷在Altair记忆的最后一个片段里。

「我们找到它们了!」 Miles听到Vidic博士兴奋的欢呼,可见自己的记忆还是露了馅,他开始感受到返回现实的白光,记忆的最后一幕,是Malik率着他的手下也来到花园,和Altair一样不知所措。

游民星空

○记忆片段[最终]

-------------------------------------------------- ------------------------------

我的师父已死--不论是友是敌,很多人也因此离开了这个世界。虽然仍会有些许乌云滞留,但主要的暴风已然退散;而我很肯定的是随着Robert及Al Mualim的死,撒拉森及十字军会放下武器,放弃这场无意义的战争。因为没有了害人的操弄与阴谋从中干扰,萨拉丁及理察会发现双方比他们认知的更为相像。和平会重返圣地,要是那两方又再次偏离正道,我和我的弟兄会用一切必要手段将之导正...。马西亚夫现在又恢复平静了,从山谷吹来的微风轻抚着我们。而我手中掌握的东西到底是什么?它真有扭曲人们的心智吗?它没比一颗苹果大,却拥有超乎任何武器的力量,我已经见识到一口浅尝可以带来什么样的邪恶,我应该要摧毁它的...。然而有某种力量阻止了我。不!我只是想多保有它一阵子,看看它能多让我理解些什么而已,也许...它可以为善...还是说其他曾拥有过它的人,起初都这么想呢?是它的力量使然?会把高尚的灵魂化为残酷?

我不知道有什么样的未来在等着我们,不过我知道剩下的阿萨辛需要有人指引,我必须负起责任,治愈他们身心的伤口,我们要并肩迈入未来,要比以前更坚忍不拔。若我们想要成功,想要重建阿萨辛,那我们必须要小心翼翼,不可重蹈前人覆辙。我们更要夙夜匪懈,记取过往教训...

-------------------------------------------------- ------------------------------

〔散场〕

游民星空

Miles把自己从成像器上撑起,看到对面会议室里站着一名秃头西装男。

「现在是怎样?」西装男问道。

「我们都记录下来了。」Vidic博士得意地说着,在操作Animus的Lucy则有点紧张。

「有多少?」

「至少有半打?」Vidic博士表示。

「我们不需要全拿。」西装男指示。

「但我们应要假设其中有些已经坏损,」Vidic博士希望后续的研究能万无一失,「毕竟过了快上千年,我可不敢想像每个伊甸残片都能正常运作。至少两枚.. .」

「可以把那个人处理掉了,越少人知道越好。」西装男再度下令。

正当Vidic要一口答应时,Lucy马上跳出来表示这些残片所在地还不够明确,若贸然派人去搜寻,可能会遭遇不可逆料的埋伏,最好能用Miles做为媒介,仔细标定更精确的位置才是。 Miles喘了口大气,看来自己小小的努力终于有点用处了,虽然记忆封印不成,但至少没有把精确的地点全盘托出。虽然Vidic觉得根本没必要,但西装男接受了Lucy的说法。

「很好,想得真周到。那么等确认此人毫无用处之后,就杀了他。」西装男透过对讲机向Vidic说。

「了解。」Vidic目送西装男离开会议室后,转头对Lucy大吼,「别一直挑战我的权威!」

「我刚可是救你一命。」Lucy不甘示弱地向博士吼回去,一旁的Miles忍不住想大笑,虽然自己明明命在旦夕。

「够了!我们该走了,还有很多工作要做,」Vidic转头对一副事不关己的Miles喝道,「Miles先生,你可以凉快的时间不会太久,我们很快就会回来找你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