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X360《刺客信条》剧情攻略(中场休息与第六大关)Memory Block 7(完)

2009-12-14 20:38:30 来源:Xbox Life 作者:pygmeae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决战开始,Al Mualim的攻势和先前的论辩一样咄咄逼人,而且屡屡使出即便是年轻人也感到吃力的横扫大招,Altair完全占不到上风;Miles回想刚刚在Al Mualim收起金属球前的那一幕,似乎启动了球上的某种装置,莫非又在搞什么偷吃步的贱招?等Miles再把专注力集中到决战的记忆时,Altair好不容易逮着机会反击,扣住Al Mualim的手反扭压制,再一脚将之踹开,但Al Mualim并没有踉跄跌倒,反而瞬移了花园后半部,好整以暇地再次拿出金属球,等着Altair再来挑战。

「他在吸收金属球的能量!他让自己看起来所向无敌!」 Miles无声地大喊,希望当年的Altair也知道老狐狸的诡计。

「Altair,你是盲目的,」Al Mualim狂笑,「你总是视而不见,你永远是个瞎子。」

此言一出,Altair当下顿悟,要能识破幻象,就不能靠容易受影响的眼耳来判断。

「Al Mualim,我以剑为眼,」Altair闭目用直觉格档了Al Mualim一次致命的攻击,「它会为我划破黑暗。」

诡计被识破的Al Mualim勃然大怒,他以更快的速度向Altair出招,但每次一却都被反击化解,而金属球能供给的幻象能量,渐渐不能支应Al Mualim实质上的体能消耗,他必须花更长的时间才能启动装置;Altair察觉到了这个空档,旋即飞身以袖里剑刺向Al Mualim,还来不及启动完毕的金属球,就脱离了Al Mualim了掌握,滚落到花园的水池渠道边。

游民星空

「不可能!学徒不可能打败师父!」一息尚存的Al Mualim惊呼道。

游民星空「无物为真,诸行皆可。」

「看来是这样子。(第一次干扰现象)算你赢了,去领你挣来的奖吧!」Al Mualim的幻影分身指着金属球。

「老头,你知道这是玩火自焚,那东西必须被摧毁。」(第二次干扰现象)

「要摧毁唯一能阻止十字军而创造真正和平的圣物?」Al Mualim的左眼直瞪着Altair,「绝对不可以!」

游民星空

「你做不到的事,我会执行。」Altair肯定地说道。 (第三次干扰现象)

「我们等着瞧吧...」Al Mualim的幻影分身消失,而本尊也断了气,然而Miles仍听得见幽魂的耳语。

Altair走向伊甸残片,准备推毁这颗金属球。 Al Mualim的幽魂似乎还不肯离去,喃喃念颂着旧约圣经的诗歌--传道书,相传是索罗门王所撰。

「我又专心察明智慧、狂妄,和愚昧,乃知这也是捕风...」(传道书1:17)

「因为多有智慧、就多有愁烦;加增知识的,就加增忧伤...」(传道书1:18)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