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X360《刺客信条》剧情攻略(中场休息与第六大关)Memory Block 7(完)

2009-12-14 20:38:30 来源:Xbox Life 作者:pygmeae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被控制的刺客步步逼向Altair,口中喃喃覆颂这些句子。 Altair瞥见身后是一片山壁,已无退路,正苦恼要怎样才能快速脱身之时,十数枚飞刀自山壁上方射向包围他的刺客,Altair抬头一看,原来是Malik率领少数心神未受控制阿萨辛弟兄前来支援。

游民星空

「我的朋友,你们务必小心,Al Mualim已经背叛我们!」Altair解决包围他的刺客后,来到山崖上方与Malik等人会合。

「是的,这与他背叛圣殿骑士如出一辙。」Malik语重心长地说。

「你是怎么知道的?」

「先前在耶路撒冷一别后,我就返回所罗门王圣殿底层的遗迹,看看有什么遗漏的线索,结果我发现了Robert的手札,上面详细记载了他们之间的关系,手札上的文字令我心碎,但也令我看清真相,」Malik转头对Altair说,「你说的没错,长久以来,Al Mualim只是在利用我们,我们的行动不是为了解放圣地,而是把圣地奉送给他!我们一定要阻止他!」

「Malik,我们不宜莽撞,他既然能控制别人,只要有机会,他还是可能控制我们,你应该和他保持距离。」

「那你提议是什么?我仍有一剑在手,而且我的手下也与我同进退。若不同意我们合力攻入碉堡,是非常不智的决定。」

「你们要分散对方的注意力,从阿萨辛碉堡后方发动突袭,所制造的混乱应足让我潜入碉堡内部,单挑Al Mualim。」

「Altair,我会照你说的去做。」

「我们所要面对的,并不是我们真正的敌人,他们只是被Al Mualim控制,如果可以话,你请手下留情。」

「我明白,虽然Al Mualim违背阿萨辛的信条,但不代表我们会和他一样,我会尽力而为。」Malik做了保证。

「那就万事拜托了,愿你平安。」Altair别过Malik,就匆匆向碉堡大门前进。

〔第十个刺杀对象--马西亚夫的阿萨辛组织首领Al Mualim〕

游民星空

进入碉堡大门后,Altair看见一群被控制的村民聚在中庭喃喃自语,漫无目标地绕着圈圈走,他钻入人群,顺利地进入碉堡大厅,然而Al Mualim并不在二楼的图书室,而是在后方的阿萨辛花园里。

当Altair来到花园的正中央时,一道诡异的金光射来,他瞬间就动弹不得;此时Al Mualim才从碉堡二楼的阳台走出,手持闪闪发光的金属球,面露令人不安的笑容。

游民星空

「唔...这是怎么回事?」Altair像被看不见的手掐住下颏,硬生生地要他仰头朝阳台看去。

「我的学徒总算回来了!」Al Mualim挥手致意。

「我从没想要逃跑!」

「你也从没想要听从教诲。」掌握一切的Al Mualim挖苦道。

「我就是这样才能活到现在。」Altair即使居于劣势也不忘要发点嘴炮。

「那我该拿你怎么办呢?」Al Mualim问道。

「你有种就放开我。」(第一次干扰现象)

「喔...我可是听到你那充满恨意与怒火的声音啰!放开你?现在看来是不智之举。」Al Mualim稍稍转动了一下金属球,Altair只觉得呼吸越来越困难。

Miles也感到窒息的痛苦,好像有人打算掐死他一样,他不断地告诉自己,冒险故事里的大魔王总是喜欢在最终决战前先折磨我们的英雄,然后说出一切的秘密,他希望Al Mualim没有看过魔王守则。

「...你为什...为什么要这么做?」Altair勉强吐出句子。

「我找到证据了。」

「...什么..证据?」Altair问道。 (第二次干扰现象)

游民星空

「无物为真,诸行皆可。」Al Mualim高举金属球,仿佛它就是无上力量的泉源。

「来吧!杀了这个叛徒!将他送到另一个世界去!」Al Mualim召唤出九名圣殿骑士的幻象,准备格杀Altair。

Altair在千钧一发之际抽出了配剑,他不知道是Al Mualim因为想看精彩的打斗才让自己恢复行动,还是一股莫名的求生本能使自己暂时摆脱Al Mualim的禁锢,总之无暇细想,得先再次打倒这些手下败将才是。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